2022最新TOP6拿坡里推薦:必吃脆皮炸雞、辣味義式炸雞、墨西哥嗆辣披薩, 外送外帶都很好吃!(附菜單)持續更新

1 / 1
披薩炸雞甜點通通有的拿坡里一直是曹曹的愛店,跟其他美式披薩炸雞店比起來是高CP值便宜又好吃,雖然被網友號稱是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但他們披薩也是好吃的拉!只是炸雞更上一層樓哈哈!曹曹的推薦最愛就是義式炸雞、脆皮炸雞,以及我披薩只吃墨西哥嗆辣口味拉~喜歡吃辣的真的不要錯過這款!!當然還有神級甜點重乳酪蛋糕一起來看看曹曹的拿坡里TOP6推薦有沒有你中意的吧!! 

拿坡里披薩最新202菜單看這裡

拿坡里獨門雞料理最新2022菜單看這裡(炸雞獨賣)

拿坡里推薦:辣味義式炸雞、脆皮炸雞

不要跟我說你沒吃過#拿坡里炸雞 那太誇張了!!

#拿坡里 經常被網友笑稱是「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因為這樣終於開了專賣獨門雞料理的「拿坡里炸雞店」,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販賣在拿坡里披薩店沒賣的「脆皮炸雞」,跟義式炸雞完全不同的外皮口感,薄脆嫩多汁,在#拿坡里脆皮炸雞 出來之前曹曹最愛的是義式炸雞辣味,但每次大概連皮吃一隻後接下來就會開始想剝皮,皮太厚了吃的嘴巴很累或是會刮傷哈,但脆皮炸雞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輕薄脆的外皮搭上一樣爆汁的肉(前提是要現點現吃喔!),超順口,連皮一起吃下去也沒有負擔,但卻點是皮沒什麼調味比較像傳統市場炸雞的外皮番薯粉味而已,但那口感真的很值得試試看!真希望之後拿坡里可以推出脆皮炸雞桶但是粉漿是有調味版的應該會更完美!!

(圖片來源自拿坡里官網)

拿坡里推薦:重量級腿排桶

只到8/31於全台「拿坡里炸雞專門店」開賣。12塊只要188元,18塊只要279元的#拿坡里重量級腿排桶 !!7月從上市就開始多少人電話打爆就是為了訂到這桶?!!看似很划算但實際上的評價很兩極,看似高CP值這件事情實際上分量也減半,每一塊都很迷你大概才5~6公分大小而已,其實就是原本的一塊炸雞切分成2-3塊來算,而且只有辣味可選喔!喜歡吃皮和放大版雞米花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但最適合小孩吃卻只有辣味小孩哭哭~

(圖片來源自拿坡里官網)

拿坡里推薦:墨西哥嗆辣披薩

#拿坡里墨西哥嗆辣披薩 是曹曹必點的口味,這次寫文才發現原來這個口味在網路上被網友推爆,一開始會選擇這款是因為曹曹是嗜辣者而且很愛墨西哥辣椒,點了之後就一試成主顧了,後來就只選這個口味了XD!喜歡美式料理那種辣的辛香味,搭配義式臘腸、義式肉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自拿坡里官網)

拿坡里推薦:地中海漁夫披薩

#拿坡里地中海漁夫披薩 這款口味超像「日式章魚燒」的「地中海漁夫披薩」,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披薩口味,看成份完全就是章魚燒的料呀!但口味比較偏甜喔!如果你個人口味比較喜歡鹹的那就不推薦點這款了!喜歡章魚燒那種甜鹹混合口味的人點這款準沒錯!!

(圖片來源自拿坡里官網)

拿坡里推薦:日式燒肉披薩

這款#拿坡里日式燒肉披薩 也是許多網友推薦可以點不怕雷的口味,內容物有照燒醬、豬肉、青椒、洋蔥,屬於基本款配料(除了青椒外)應該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口味,加上照燒醬甜甜鹹鹹的,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很愛接受度很高的醬料,如果要和小孩一起吃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這款(去青椒)吧!

(圖片來源自拿坡里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坡里推薦甜點:重乳酪蛋糕

拿坡里的重乳酪蛋糕真的是神級甜點阿~~!!!但不是每個喜歡起司的朋友都敢吃喔~!所謂重乳酪蛋糕口感是比較扎實入口較濃稠厚實,入口碰到嘴巴溫度後卻又變得綿密,味道微微一點點的酸味,整體口味非~常重!像是濃縮了一切的起司放進蛋糕中,所以有的人吃了會感到害怕,但身為重度起司愛好者的我超級愛的阿!品質價格味道跟訪間販售的比起來一樣算是高CP值!!

(圖片來源自拿坡里官網)

今天的『2021最新TOP6拿坡里推薦美食』就介紹到這裡啦!!!曹曹期待和妞們下次見嘍!!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美食文章👉FACEBOOK 👉INSTAGRAM 

👉IG美食🔍#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想細查更多美食🔍#曹的+地區+美食後花園 ex: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IG旅遊🔍#Caocaolovetravel #曹的趴趴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曹的上一篇分享點這裡唷👇!!

#拿坡里推薦 #拿坡里推薦必點 #拿坡里推薦炸雞 #拿坡里義式炸雞 #拿坡里脆皮炸雞 #拿坡里推薦美食 #拿坡里推薦甜點 #拿坡里推薦重乳酪蛋糕 #拿坡里重乳酪蛋糕 #拿坡里推薦披薩 #拿坡里披薩 #拿坡里披薩推薦 #拿坡里墨西哥嗆辣披薩 #拿坡里地中海漁夫披薩 #拿坡里推薦日式燒肉批薩 #拿坡里 #拿坡里重量級腿排桶 #拿坡里甜點

#曹愛吃caocaoeatfoods#曹的愛分享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愛吃Caocaoeatfoods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私自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