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咋|勤美早午餐優選!盤餐、甜點、飲料有新意,好拍也好吃!

1 / 1

自從熬咋取消公休日之後,隨時想來都有得吃,變得很方便 😆

嫩雞沙拉從外送限定變成常態菜色,份量紮實,是單吃也會有飽足感的那種。

不帶土味的水耕生菜配上整塊雞胸肉,香料味十足,吃起來非常入味。鋪上栗子地瓜、玉米筍等,綴出色香味俱全。

鮭魚控一次吃得到優格、麵包、炒蛋及薯塊,鮭魚有著煙燻香,配麵包吃可增添口感變化。

巴斯克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特有的焦香,搭配濃郁的布丁氣息,甜而不膩入口即化。

麻花造型的花式肉桂捲第一眼就很吸睛!加入湯種留住水分,吃起來鬆軟Q彈。搭配奶油乳酪,用來收尾再幸福不過!

-

🔍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oza.tw

☎️ 04-23010167

⏰ 09:00-17:00

🛵 Uber Eats

——————————————

20210725

#百味新聞218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熬咋 #熬咋 #勤美午餐 #台中西區午餐 #台中午餐 #勤美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勤美美食 #中興街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