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再苦,也要好好粿日子💚🤎💜

1 / 1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超喜歡吃白糖粿的嗎?白糖粿對我而言就是小時候的回憶,一般傳統的都是炸好之後,粿上白糖、花生粉或是芝麻粉。

粿日子顛覆了傳統的口味,還多了五種特調,好吃 好看 好拍照~

油鍋也很乾淨,吃起來比較讓人心安,看粿寶寶在油炸的過程好療癒。

-喜歡甜一點的,選「白糖、巧克力」,吃了巧克力,但是我覺得是適度的甜,符合大眾的接受度。


-跟我一樣怕甜,可以選「抹茶、宇治焙茶」,使用產地為日本京都宇治的純焙茶粉,焙茶是焙煎過的茶葉,香氣比較濃郁,帶有烘焙香味也少了茶葉中的苦澀味。

-喜歡特別的口味,「紫地瓜、肉桂」,紫地瓜吃起來有淡淡的地瓜香氣,我很喜歡,而肉桂是我們家史丹吃光光,他強力推薦肉桂。

要記得日子再苦,也要好好粿日子💛🧡❤️

ღ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07號旁鐵皮市場,白色攤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電話:0979-906-077

ღ營業時間:下午13:30至晚上21:00

(週日固定公休,特休會另外公告)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粿日子白糖粿#白糖粿 #高雄美食 #高雄甜點 #三民區美食 #古早味美食  #popdaily #poplife #kaohsiungfood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