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美食】必買美食懶人包推薦,超高CP值跟著買絕不踩雷!

1 / 1

大家好我是小美咕~分享好吃的美食,文末會附上IG資訊,喜歡幫我按下追蹤唷(⸝⸝⍢⸝⸝) ෆ

每次去Costco都要爬文看買什麼美食又怕踩雷嗎?今天就要來介紹必買美食懶人包,不用$300就能享有的好吃美食,CP值超高,跟著買絕不會踩雷!

▫️《冷凍提拉米蘇》 2入 / $285

共有兩盒,各500g,價錢算相當便宜。盒內幫你壓線好一格一格的,不知不覺就吃掉好幾格…甚至一天就可以嗑完一盒。從冷凍直接拿出來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整體的甜跟巧克力粉還有咖啡味的比例很剛好,非常對味的提拉米蘇。

▫️《杏仁脆片餅乾》24入 / $299

印象中的杏仁瓦片都是薄薄一片,但這很有厚度,杏仁片大概鋪了兩三層。整個餅乾都有淋滿滿的焦糖,有濃濃的焦糖香配上杏仁片,盒裝也非常好密封保存。

▫️《棉花糖布朗尼蛋糕》12入 $285

這款布朗尼比較屬於偏乾的,但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除了上面有棉花糖外,裡面也有藏巧克力豆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芒果奶酪》6入 / $299

這款,夏天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芒果了!奶酪上層鋪了滿滿的新鮮芒果跟芒果汁,奶酪不是非常Q彈,而是有點果凍布丁的感覺,平均一個不到50元,芒果控千萬別促過了。

不想錯過更多美食,追蹤下方連結,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哦٩꒰⍢ ꒱۶⁼³₌₃

🔍小美咕IG搜尋:能吃就是福の小美咕

#提拉米蘇#冷凍提拉米蘇#好市多提拉米蘇#杏仁脆片餅乾#杏仁瓦片#杏仁片#瓦片#手工餅乾#布朗尼#棉花糖布朗尼#brownie#芒果奶酪#芒果#奶酪#好市多#好市多美食#好市多必買#Costco美食#Costco必買#Costco#甜點#蛋糕#下午茶#des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