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早餐】清爽系三明治!口味眾多~還有奶酥厚片、肉桂捲~

1 / 1
嗨嗨~今天第一次要來介紹早餐啦,#初食手作三明治 位於 #國美館 旁的林森路上,Mobi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東西是在國美館畫展開幕茶會,當時的餐會餐點由他們負責,當時吃就覺得好好吃~原本在林森路上有店面但目前換成簡約的小攤販專賣三明治,吃起來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西區早餐#初食手作三明治 菜單

首先還是迎來最重要的菜單~主要有分45元和55元兩種,口味都很特別!

#台中西區早餐 】共用攤位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到了下午2點會變成鹽酥雞喔XD有空再賣來吃看看~還有啊去 #Allychicken 粉絲團訂餐還可以一起訂 #傻子漢堡 (這個攤位後面的店面)呦!

#台中西區早餐#初食手作三明治 店家外觀

非常溫馨日式的攤位~厚片和肉桂捲是近日推出的新餐點,菜單寫在板子上,想吃怕買不到也可以先跟店家聯絡訂購!

#台中西區早餐 】天才鮪魚、蘿勒雞肉 #三明治

旁邊搭配的都是馬鈴薯沙拉,吃起來不油膩,超清爽很適合夏天食用~味道上鮪魚吃起來味道比較重一點~

#台中西區早餐 】抹茶奶酥 #厚片

接下來開箱新品奶酥厚片~還沒拿出來就可以聞到它的奶酥香味啦~有夠罪惡的美食XD吃起來整體奶酥味>抹茶味呦,抹茶味道沒有很重,這不是重抹控食物XD不過奶酥香已足夠好吃!

這間價位以早餐來說價位偏高,可是味道真的很棒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嚐鮮~好啦!今天也吃飽了!下次再帶你吃更多美味早餐~下次見~掰掰!

#台中早餐 #台中西區早餐 #初食手作三明治 #台中三明治

#奶酥厚片 #三明治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國美館 #國美館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西區早餐#初食手作三明治 店家資訊

官方粉絲團
IG>初食IG FB> 初食FB

官方LINE

fistmealand

📍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

📅 6:30~9:30 (六日公休)

☎️ 0906-256-057

看更多Mobi美食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