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網美系健康消暑甜點:奇花異果鮮果冰棒

1 / 1
隨著酷暑的到來,氣溫節節高升,這時來點冰涼的甜點絕對是最大的救贖。奇花異果的鮮果冰棒和台灣在地小農合作,使用正值產季的水果從產地直送手工製作而成,讓炎熱的夏天多了一個消暑的選擇!

打開奇花異果的盒子就是滿滿的12支冰棒,每支的口味都不一樣,詳細的口味可以參考以下DM(取自官網)

奇花異果的每支鮮果冰棒背面都會有熱量和成分組成,可見原料真的都是佔新鮮水果居多,還有SGS的合格檢驗報告吶~而且也因為成分天然所以熱量都不高,最適合像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少女了(愛心)

可爾必思系列-海洋之星&小小冰

那天熱到連室溫都來到了32度!馬上拆了奇花異果的這兩支冰棒來消暑~海洋之星和小小冰其實就是蘋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柳橙藍柑橘可爾必思,冰棒融化得超快,可見真的是天然的(?)

海洋之星的上半部的酸甜滋味就是冰棒版可爾必思無誤,下半部又保留了藍柑橘的清香,小小冰的上半部吃起來就是固態現榨柳橙汁,在大熱天吃起來很清爽!

芒果系列-盛夏果實&愛文芒果極濃牛奶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啊!尤其最近正值芒果產季,吃奇花異果的當季芒果冰棒正鮮甜過癮吶~

愛文芒果極濃牛奶比較特別的是芒果和牛奶的區塊滿分明的,芒果鮮甜就像是現打芒果汁放進冷凍庫;牛奶部分鬆軟濃郁,口感類似雪糕。盛夏果實是真真實實地半顆草莓、愛文芒果配上一小塊可爾必思打成冰棒,三個清涼元素一次滿足~

鳳梨系列-愛鳳蘋果、紅粉甜心&夢幻彩虹

奇花異果純水果系列的網美系冰棒來了,夢幻彩虹的顏色是不是超繽紛!每層都吃得到果肉的纖維,味道一點都不假,好吃好看又健康的的甜點非他莫屬~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紅粉甜心口味,奇花異果的紅粉甜心是由西瓜、奇異果和鳳梨組成,上半部的西瓜口味吃得到西瓜原味而甜味較低,但下半部的鳳梨又馬上補上了甜度且不會太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系列-三丸滴卡&比利時焦糖脆餅歐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Lotus的蓮花脆餅~記得之前買cama的咖啡的時候,他都會附一塊這個超好吃的焦糖餅乾,奇花異果不只冰棒複製了這個味道,連蓮花焦糖脆餅本人都嵌入冰棒裡面啦!冰棒整體味道很像焦糖牛奶糖,嵌入的餅乾口感是鬆軟的,不會堅硬難咬。

奇花異果的三丸滴卡其實就是泰奶口味的冰棒,味道幾乎是和我在泰國路邊喝到的泰奶差不多,裡面的巧克力豆讓口感層次更豐富,配杯茶喝就是個超chill的下午茶~

奇花異果當季水果製成的手工鮮果冰棒不但支持台灣在地小農、吃起來又十分清爽過癮,超適合日頭赤炎炎的現在!除了不同口味一次滿足的冰棒禮盒,奇花異果在蝦皮也有販售一盒十一入的同口味冰棒。最後將購買資訊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噢!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購買資訊】

#愛馬仕 #鮮果冰棒 #手工冰棒 #再來一支 #水果冰棒 #彩虹冰棒 #雪糕 #甜點控 #冰棒 #Icepop #奇花異果 #草莓冰棒 #芒果冰 #泰奶 #蓮花餅乾 #西瓜冰棒 #送禮 #宅配美食 #親子 #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