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推出爆漿《起司蔥抓餅》,媽媽煮藝品項多到吃不完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快跟我一起吃下去!媽媽煮藝系列商品激推,每一款商品銅板價又少量,不管是加菜、消夜、甜點、嘴饞甚至正餐都可以滿足你!媽媽煮藝真的是我的愛,主打全家健康志向,資料顯示他們還找營養師一起開發,雖然親身體驗有些還是會稍油,但好吃的東西部分還是需要油亮亮才香對吧!(傻笑)

📍 回購率 ★★★★☆

📍 全台 全家FamilyMart 門市

媽媽煮藝 起司蔥抓餅 $39▴

開包裝可以看到對折中間夾著起司的蔥抓餅,有點重量感覺這一份,以女生來說夠一餐早餐或下午茶,可以放入微波爐加熱,但我會再放入鍋內回煎,讓表皮更脆香(滿足) 一切開就清楚看到起司流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起司香,餅皮一層一層厚實帶有Q勁偏一點硬,整體以微波食品來說、方便來說覺得挺不錯的!愛起司的人很可以試看看唷!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煮藝 #微波 #微波食品 #超商美食 #全家 #全家美食 #全家媽媽煮藝 #全家食品 #零廚藝 #發胖 #popdaily #超商推薦 #蔥抓餅 #起司 #起司蔥抓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