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逍遙園旁藏於老屋的文青風舒芙蕾│魚&吉

1 / 1
有貓有氣氛有美食,將老屋注入復古文青風,各個角落都超好拍!

  

這家真的是偶然發現的,在逍遙園裡看到對面有個露臺,猜想是個咖啡廳,用GOOGLE查一下發現是間有貓咪的咖啡廳,毫不猶豫去候位(多膚淺哈哈)

  

老宅改建的咖啡廳,氣氛一百分啊,而且還有不怕生的貓貓(有貓就給讚👍)

  

  

露臺拍照也是一百分啊,從露臺看出去映入眼簾的是古建築搭配青青草地的逍遙園,超級美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白玉舒芙蕾💲150
舒芙蕾非常軟綿,原本以為是一般舒芙蕾淋上伯爵醬,結果舒芙蕾本體竟然就是伯爵口味,淡淡茶香、茶味沒有很重,反而很合不愛茶味重的我,淋醬是焦糖卡士達,整體也不會膩~蠻好吃的!

▪️鳳梨百香果醬茶💲120
老實說我是寫食記才發現他們是賣果醬起家的!果然,果醬不會很死甜,有帶出水果的香

▪️季節水果茶升級氣泡水💲130+20
我3月去的時候是草莓口味,我還加氣泡,因為那時天氣真的太熱了,超消暑的~口味也不會甜膩,很好喝!

  

真的蠻推薦大家如果來逍遙園逛逛也來魚&吉吃個下午茶,我還是第一次盲選咖啡廳不踩雷!

🌀 伯爵白玉舒芙蕾💲150
🌀 鳳梨百香果醬茶💲120
🌀 季節水果茶升級氣泡水💲150

推薦度✖️⚫️⚫️⚫️⚪️⚪️
回訪率✖️8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魚&吉
📍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44之1號
🈺️ 11:30-18:00。不定時公休
☎️ 0973157622
🉑️外帶🉑️內用🈶️冷氣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貪食瑞秋吃甜點  #貪食瑞秋吃下午茶  #瑞秋吃玩高雄

#魚與吉 #魚和吉 #舒芙蕾 #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厚鬆餅 #伯爵白玉舒芙蕾 #鳳梨百香 #鳳梨百香果醬 #鳳梨百香果醬茶 #季節水果茶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kaohsiungcity #kaohsiun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