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結婚三週年 在家吃紅葉蛋糕 雙色鮮奶油蛋糕 成為波波黛莉專欄

1 / 1

今年是結婚三週年,小星星7月也六個月了。(照片小星星想偷摸白嫩嫩的蛋糕)
無奈疫情關係不能去吃大餐慶祝,想說那就在家過吧。(其實自己也忘記紀念日了,前幾天才想到)
臨時突然想吃紅葉蛋糕,所以請老公買一個 8吋 鮮奶油雙色蛋糕 $680。

其實對於蛋糕真的很少買,都是妹妹負責買造型可愛網紅如下圖:(如果想知道是哪間網紅蛋糕,可以留言或私訊我)

紅葉蛋糕對於喜歡浮誇拍照的年輕人來說,應該不是首要名單吧~

之前第一次吃還有後面幾次吃,都是公司老闆生日才會去買。感覺老闆都很愛紅葉蛋糕?!

我只記得紅葉的鮮奶油很不膩會一口接一口,蛋糕海綿體選了雙色(草莓+巧克力)。

紅葉的包裝好復古,感覺是小時候長輩會會買的蛋糕。

當然紅葉的介紹也是很厲害的,以下為官網介紹:

創業於民國55年(1966)的紅葉蛋糕,可說是全國第一家鮮奶油蛋糕之始祖。紅葉經營者許先生本著專業的素養及對品質的執著,堅持用以牛奶提煉的新鮮鮮奶為素材,為提供顧客高品質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葉蛋糕官網:https://www.hongyehcake.com.tw/

滿滿的鮮奶油,簡單的裝飾反而很可愛討喜。💜

切開就是簡單的蛋糕體跟鮮奶油,紅葉內餡都是蛋糕體+鮮奶油唷!

整體來說蛋糕體濕潤不會很乾,鮮奶油很順口!

好吃!但不到驚豔,長輩會愛的口味。

另一家金葉蛋糕才有包布丁,紅葉跟金葉名字真的很容易搞混...

金葉蛋糕的外表也完全不同風格,下次有吃到再跟大家分享~ (印象中也不錯)

蛋糕 先介紹到這裡,跟大家報告 我在 「PopDaily 波波黛莉」 也有專欄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18570

歡迎點閱按愛心+分享!

-------------------------------------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PopDaily 波波黛莉 專欄: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18570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 

•漫畫 「小星星育兒」: 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challenge/小星星育兒/list?title_no=65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