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鹽埕美食🍩一起兜兜圈

1 / 1

我跟他說我要去兜兜圈,他一直以為我在兜圈圈,不是兜圈圈嗎?我說是兜兜圈,走吧,買個甜甜圈。

我很喜歡老鹽埕,喜歡老建築,喜歡美食多但是不擁擠的生活步調,兜兜圈的店面隱匿在巷弄內,從瀨南街進來,巷子在「老蔡虱目魚」的旁邊,有點難找,但是我最欣賞這樣低調的店家,花若芬芳,蝴蝶自來,而且每一天的甜甜圈菜單都有所變化。

每日新鮮現做,而且買🈵️七個還會送一個很文青風的環保提袋喲❤️

甜甜圈🍩展示櫥櫃一整個很有復刻感。

#7/23(週五)MENU

恐龍美祿🦖,蔓越莓乳酪,芋見甜蜜芋,奶酥椰椰,抹茶白巧,芋頭肉鬆,芒果香香,靜岡抹茶,肉桂捲。

口味選擇很多樣化,天天都可以預訂原味🥯和盒裝迷你原味,也可挑選 甜糖粒 或是 椒鹽 兩種喲。

兜兜圈的特色習自紐約的麵糰,將內餡包在圈圈裡,我覺得很Q很好吃,因為我吃東西比較慢,有時候當下不會馬上吃,即使這樣也不會影響到它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竟然有巧克力控愛的恐龍美祿,看看這胖嘟嘟的甜甜圈🍩,一口咬下去,真的真材實料,整個爆漿!但是又不會過甜到很膩,真心覺得很好吃欸😋

💛🧡❤️


ღ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0巷6-3號

(建議從瀨南街進來,巷子在「老蔡虱目魚」的旁邊)

ღ電話:0908156288

ღ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下午13:00~19:00

(固定週一、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doughnut #兜兜圈 #高雄鹽埕美食 #popdaily #popyummy #kaohsiungfood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