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健康】想喝可可巧克力嗎?推薦喝可可也維持體態的輕卡黑可可~Mia 三纖多#可可#膳食纖維#低熱量

1 / 1

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歡喝可可,不過市售的可可熱量可怕的讓想要瘦身的美眉們害怕。這款輕卡黑可可每份纖維含量達10克,可以使排便順暢與促進新陳代謝。艾瑞卡一週喝完的感覺,早上搭配早餐(加上燕麥)有飽足感,如果失眠的朋友這款晚上喝也有助眠的效果呢!下午茶時間搭配冰塊也不用擔心熱量喔!

因為想多嘗試不同的喝法,我嘗試了熱飲、冷飲和搭配燕麥食用等同隨時三餐都可以食用,這一週下來也沒有增加體重和體脂,反而有下降。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而此款因攝取「膳食纖維」故能正向影響微生物釋放血清素及影響褪黑激素轉換,也達到控制熱量攝取。

  • 成分:糖、可可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菊苣纖維、日本魔芋纖維、鹽。
  • 注意:需用80度以上開水沖泡喔,沖泡後3~5分後再攪拌,口感較有黏性,若要再加冰塊也可以調為冰可可或其他天食品(咖啡、牛奶、燕麥等)
  • 每份熱量:79卡,10克膳食纖維。
  • 份量:每盒有10包,每包為25公克。

艾瑞卡:輕黑卡卡三部曲

1. 首部曲-熱飲:熱黑卡可可

2. 二部曲-輕黑卡卡vs燕麥片

3. 三部曲-冷飲:冰黑卡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介紹:https://reurl.cc/RbakYg
官網:https://www.miahealth.com.tw/about/

FB:https://www.facebook.com/miahealth.for.yourlife/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ahealth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