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煉乳牛奶麵包》《丹麥起司燻腸捲》早餐喜歡鹹的還是甜的,小七麵包請選擇

1 / 1

7-ELEVEN超商麵包是上班族的好選擇,也是嘴饞的好去處,架上玲瑯滿目大家都怎麼選擇呢?認真看了7-ELEVEN麵包區,很多款長型麵包,甜的鹹的都有,真是讓人糾結,每條都想要吃看看!

.

📍 回購率 ★★★★☆

📍 全台7-ELEVEN門市

煉乳牛奶麵包 $35▴

煉乳牛奶麵包之前應該是透明包裝,這次穿了新衣服啦!7-ELEVEN長壽的產品之一,使用北海道進口煉乳內餡,帶有奶油風味的煉乳,在麵包中沒有加太多是對的,煉乳內餡本身有點甜搭上鬆軟麵包剛剛好,配上黑咖啡度過美好早晨或一日上班日上完美!

丹麥起司燻腸捲 $42▴

丹麥起司燻腸捲主體有三塊燻腸連結,外面裹著乳酪絲鹹香,短短的燻腸偏乾一點相較鹹一點,帶一點點Q勁,與鬆軟麵包體一起咀嚼,口裡被這鹹香的氣息充滿,燻腸控很推這款麵包,下午鹹點或是早餐都蠻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 #煉乳 #牛奶麵包 #超商麵包 #煉乳牛奶麵包 #丹麥起司燻腸捲 #燻腸麵包 #古早味麵包 #燻腸 #早餐推薦 #超商美食 #超商早餐 #發胖 #popdaily #711 #7-ELEVEN #小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