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砂屋本店🐝最有回憶的蜂蜜蛋糕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福砂屋的呢?一條札札實實的福砂屋,懷念的長崎蛋糕,可以說是以前每次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家喻戶曉的伴手禮🎁。

準備來大快朵頤❤️

福砂屋在長崎市區有相當多分店,也有分不同尺寸的蜂蜜蛋糕,譬如五三燒、1號、0.6號。

像紅色包裝的五三燒是選用最高檔的雞蛋&糖,製作出來的蜂蜜蛋糕,底部的砂糖也比較多一點,後來也有不少品牌跟著製作推出五三燒就是了。

我這次選的是0.6號10切入,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設計小巧思,每次拆包裝,就像在穿脫好幾層和服👘似的。

小小的份量很剛好,但是要有自制力,不然會不小心吃太多。

蛋糕底部的粗砂糖,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明顯的甜度與砂糖顆粒的口感剛好與微甜鬆軟的蛋糕相互映襯,福砂屋的口感偏濕,不是那種乾乾的口感。

疫情下的生活,吃一個想念日本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popjapan #popdaily #popyummy #bluebottle #福砂屋 #長崎蛋糕 #teatime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