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 Casa 世界奶茶杯系列!港式楊枝甘露也可以自己泡、月月狂抽Swich!!

1 / 1

宅家喝 |卡薩 Casa 世界奶茶杯系列!港式楊枝甘露也可以自己泡、月月狂抽Swich!!

文章要看到最後,會有卡薩官方抽Switch相關資訊!!

我是一個很喜歡喝飲料的人,但自從因為疫情

所以連喝手搖飲料這件事情都漸漸減少

改而在家自己泡東西來喝~

可是自己泡的飲品,市面上最多就是綠茶、一般沖泡式奶茶,

還是比較少看到有其他風味的沖泡飲品

但後來就收到卡薩 Casa 世界奶茶杯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有各種系列的奶茶!!!

那時候看到有抹茶,甚至有提拉米蘇,真的超興奮,因為都是我的愛~

想喝抹茶牛奶,不必特地出門危險的去買!可以買來在家自己泡🤤

卡薩Casa有趣的包裝設計,如果近看,可以發現是一個國家,就會有該國代表的人物及國旗配色,包裝十分用心,如果是作為送禮,我覺得收到的人會覺得很可愛。

目前卡薩Casa不只有這四種可以選擇唷!

官網上面可以看到還有其他兩款風味,選擇超級多,我還怕你有選擇困難症🤣👉👉

卡薩FB粉專點我

卡薩IG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薩官網點我

卡薩世界杯 001 英式皇家奶茶

英式皇家奶茶味道評比:

英式奶茶通常都是以濃郁的茶香最為突出,所以以前在外面的咖啡館買飲料,我都會選擇英式奶茶來喝。

那卡薩也沒有讓我失望~因為沖泡式,可以不用自己還去找紅茶包、牛奶沖泡,

但味道一樣是紅茶香濃郁,喝起來順順的!

卡薩世界杯 002 港式楊枝甘露

港式楊枝甘露的風味評比:

還記得前陣子,有些飲料店都會出楊枝甘露,

尤其芒果應該是我們台灣人最愛的水果之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對於芒果風味飲料完全沒有抵抗力,一定會想要試試看。

沒想到現在在家也可以自己泡楊枝甘露啦~我覺得喝起來是很順口的味道,

較多是芒果+牛奶的香氣,可是依然好喝!我們家中的妹妹很喜歡這杯楊枝甘露的味道。

卡薩世界杯 004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風味評比:

大家對於提拉米蘇的印象是不是上面都會有苦苦的可可粉呢?我跟你說,這支卡薩Casa義式提拉米蘇奶茶,真的就是那麼的提拉米蘇。

喝下去的時候,以為只有單純的可可風味,但其實是喝下去的那一口,在口中會有淡淡的提拉米蘇香氣散布出來(以為自己是在吃蛋糕),我覺得有點神奇!再來搭配上奶茶,我覺得也是十分順口,不會膩口,而且冰涼的喝,會覺得下午茶還蠻享受的。

卡薩世界杯 006 日式海鹽抹茶歐蕾

日式海鹽抹茶歐蕾風味評比:

抹茶人對於抹茶還算嚴苛喔!抹茶的風味千萬不能是甜到認不清人,一定要帶點香氣、微微苦抹茶味、微微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薩casa的日式海鹽抹茶歐蕾,所謂稱作歐蕾,就是有加入牛奶,所以我覺得喝起來味道上多了奶香的濃郁感,而本身抹茶就跟牛奶最搭、最融合,我個人給予滿分。

而他們的抹茶也不會有死甜味,而是入口之後,那漸漸散發出來的抹茶香,以及抹茶的濃郁感,這杯我覺得味道真的很不錯耶!

四款卡薩Casa的飲品都沒有讓我失望,不禁讓我好奇其他像是香蕉牛奶之類的,味道是怎麼樣,超想喝喝看別款啊啊!!

而且加上他們精心設計的可愛包裝,不只吸引我們家的小朋友,連我這個大朋友都被可愛到!

想抽Switch要看這裡~集盒蓋就有機會!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止,集「卡薩世界杯奶茶」任三款不重複盒蓋(共六款)剪下寄回,寄就送「卡薩世界杯環遊世界公仔軟木塞杯墊」,月月抽Switch等大獎!

拜託~每次看到我妹拿著她專屬的Switch都快要忌妒死,我一定也要抽抽看!Switch是我的啊!

(還是是各位的呢?每個月都有抽獎活動,我是覺得大家現在最好趕快來抽抽看!)

快到全聯福利中心各地門市購買唷!(目前全聯獨家領先販售唷!)

#卡薩 #casa #卡薩咖啡 #奶茶 #抹茶 #義式提拉米蘇 #下午茶 #日式抹茶 #英式奶茶 #港式 #港式楊枝甘露 #自己泡 #沖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A評價 #卡薩世界杯哪裡買 #卡薩新品 #卡薩評價 #奶茶推薦 #奶茶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