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新品】—全家新推出Magnum雪糕

1 / 1

夏天就是要吃雪糕才有夏天的滋味啊!

波波愛麗絲想跟大家分享今天去全家買的新品雪糕,那就是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及Magnum紅寶石巧克力雪糕,這兩款雪糕都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都是巧克力系列,波波愛麗絲本身就超愛巧克力!

🍦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內餡使用的是馬達加斯加香草以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外層是波波愛麗絲超愛的比利時巧克力,而且外層超厚,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剛剛好啊!完全是我的愛!而且這個口味是暢銷No.1的口味!

🍦Magnum紅寶石巧克力雪糕:外層使用的是高級的紅寶石巧克力,這款雪糕是世界首創使用紅寶石巧克力製作的冰淇淋產品,以粉色少女色澤來製作,再搭配上酸甜的覆盆子醬,酸甜的滋味也是波波愛麗絲最愛的,最後再配上香甜白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滋味,完全不會很甜,顛覆了我的想像!

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及Magnum紅寶石巧克力雪糕現在在全家可以買得到唷!

這款雪糕是全新上市,是英國銷售第一名的雪糕,波波愛麗絲吃完以後也覺得這款雪糕在我心目中也是第一名雪糕,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Magnum

#TrueToPleasu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國銷售第一名的雪糕

#紅寶石巧克力

#icecream

#dessert

#冰淇淋

#甜點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ipost

#波波愛麗絲吃美食

#波波愛麗絲分享

🔝如果想看我更多日常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粉專唷!(๑•̀ᄇ•́)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