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政府認證的優質韓味:整包都是魚漿製成的水協魚板年糕

1 / 1
你吃過魚漿製成的年糕嗎?水協魚板年糕是韓國政府認證優質水產品牌合作推出的辣味海鮮炒年糕,除了魚板、連年糕都是魚漿製成的,讓你在台灣也能輕鬆回味韓國的辣味。接著就趕快一起來體驗韓國魚板與炒年糕組合的新韓國美食吧!

這款辣味海鮮炒年糕是韓國政府認證優質水產品牌,釜山魚板公司與韓國水協中央社共同合作拓展台灣市場推出的產品!

辣炒年糕不新奇,連年糕都是魚漿製成的才稀奇。水協魚板年糕在包裝的正面就清楚標明了這項特色,讓人很好奇魚漿做的年糕會是什麼滋味呢!

背面除了成分、熱量外,也有提供料理方法的教學~

水協魚板年糕料理方法很簡單,只要將150cc的水、魚板跟年糕和辣醬全部丟進鍋子裡,等滾了之後關掉,然後就是Do Re Mi So~

原本在煮的時候還害怕自己加太多水吃起來會很稀,但完全是我想多了XD水協魚板年糕的辣醬吃起來和韓式炸醬麵的醬汁味道很類似,醬汁濃郁讓每個年糕和魚板都能充分裹上醬汁,就是印象中的韓國道地口味!

水協的這款韓國釜山辣味海鮮炒年糕是韓國有名的炒碼口味,每口咬下都有辣醬所發出的衝擊口感,真的會辣到狂流鼻水!(也可能是我對辣的接受度太低哈哈)怕辣的人可以嘗試加入起司,平衡一些辣度~

高中的時候很常吃火車站附近賣的辣炒年糕麵,所以在最後加了一包王子麵進去,完全就是這個味道啊~好懷念

最後重頭戲就是這個魚漿製的年糕!外觀和味道其實和一般年糕並無太大差異,口感比起一般的年糕更加Q彈有咬勁,重點是一份裡面大約有15~20條年糕,其實不加任何料就可以吃超飽,我加了王子麵吃撐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和吃完水協魚板年糕的心得,我覺得想快速回味韓國的辣炒年糕味的話,水協的魚板年糕是個好選擇,除了料理方式簡單且快速,還是韓國政府認證的知名品牌,絕對是夠韓味的!

【購買資訊】

  1. 購買連結:韓國釜山炒年糕
  2. 粉絲專頁:韓英國際有限公司

#KFISHSUPPORTERSTAIPEI #韓國釜山炒年糕 #韓國 #釜山 #韓國炒年糕 #韓國魚板 #韓國美食 #韓國小吃 #白醬 #炸醬 #辣炒海鮮 #Zoomee網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