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Kōhī Bar|台北必吃司康|高質感外帶咖啡店|文青網美打卡點

1 / 1

喜歡司康的朋友們一定知道Kōhī Bar。每次去都有著不同口味,價格落在55-80之間。除了司康還有各式經典咖啡、拿鐵和輕食,期間限定口味餐點更讓人期待,文青灰牆更是經典打卡點!

#原味司康 $55:初訪一定要試試原味,外酥內軟的司康配上香醇的奶油內餡!

#可可司康  $75:不是可可內餡而是司康本身就帶著一絲絲的可可香氣~

#抹茶拿鐵 $85:身為抹茶控給過!香濃抹茶很可以阿~~~

#芒果可頌 $80:夏日限定,外酥內軟的可頌配上大粒芒果和香甜卡士達醬,餡料豐富到無法一口咬下。

當天販售的口味都會寫在小板子上~

坐落於轉角處,低調灰牆,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呢~

經典打卡牆-文青風格設計,搭配綠色植栽,打造高質感室外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僅提供戶外座跟外帶服務,現在還有ubereat以及內用座位 ( 兩個開放包廂和座位區 )

不只是咖啡廳也是酒吧,店內現在還提供台虎精釀啤酒、紅白酒讓你白天就能chill一下。

Drink coffee at kohi make your day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餐廳:Kōhī Bar

IG:@kohibar_

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08-9801

時間:一到六 10:00a.m.~23p.m.;日~21p.m.防疫期間調整為08a.m.~18p.m.

#台北美食 #司康 #司康控 #司康專賣 #台北司康 #抹茶拿鐵 #美式 #可頌 #美食推薦 #早餐 #下午茶 #甜點 #外帶美食 #咖啡廳 #大安 #大安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韓式咖啡廳 #芷吃台北 #芷吃咖啡廳 #芷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