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食拌麵|餐桌上的新「拌」侶!梅乾菜、櫻花蝦也能入麵,口味獨到增量有感!

1 / 1

餓食拌麵搶進乾拌麵灘頭堡,不僅口味獨特有新意,連麵量也誠意十足。

梅乾菜拌麵Q彈麵條襲上鹹中帶甘的風味,差點脫口而出:「老闆,我的焢肉咧?」

辣味噌拌麵是四款當中唯一全素可食的拌麵。吃起來帶點溫和的辣味,不會太過頭,可以自己再另外搭配玉米筍更好吃唷!

鴨香紅蔥拌麵吃起來充滿古早味,拌好的麵條油光閃閃,不時漫著紅蔥頭濃香。

還沒開動就先被櫻花蝦的香氣誘得直嚥口水!波浪形的刀削麵在嘴裡嚼起來特別帶勁,緊緊巴著醬汁的鹹香,每一口都夠味!

-

🛒 網頁搜尋「餓食拌麵」

📍 @24drynood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87602424

⏰ 09:00-18:00

🔢 😃😃😃😃🌑

✏️ ❶ 官網結帳輸入 “100tastes” 享 95 折

⠀⠀ ❷ 餓食拌麵現正實行「你買一袋,我捐一包」行動,於官網購買一袋拌麵(不限口味),品牌即捐出一包拌麵(無上限)共創善舉

——————————————

202107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餓食拌麵 #餓食拌麵 #拌面 #拌麵 #乾拌麵 #素食乾拌麵 #素食拌麵 #拌麵推薦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團購美食 #蘆竹美食 #桃園美食 #桃園必吃 #桃園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