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泡菜郎|清脆爽口的黃金泡菜和黃瓜|無防腐劑添加

1 / 1

純手工製作的泡菜和黃瓜,無添加色素或防腐劑,超適合炎熱的日子做為開胃小菜!特調黃金醬汁,蒜香的香辣,再帶點甘甜口感,小孩、大人都會愛上。

泡菜郎-日式黃金泡菜

跟一般泡菜不同的是,無添加豆腐乳,是利用天然食材去調味。這點深得我心,我個人不愛豆腐乳的腐酸味。吃起來香辣過癮,不是那種辣到會流淚的辣,是帶點甘甜的辣,還有著大蒜的香味。而菜本身是使用韓國的大白菜,比較厚實,咬起來相對的比較清脆。

泡菜郎-秘製帶刺黃瓜

聽說是老闆睽違一年的研發成果~用的是屏東的新鮮帶刺小黃瓜,於晚上凌晨購入後馬上開始製作,鎖住鮮甜。醃製的過程中不減黃瓜的脆度,比起一般的涼拌黃瓜多了清甜以及後勁的香辣感。

一盤盤小菜立馬上桌,方便又快速。懶人做菜必備~~除了直接作為小菜外,也可以拌著其他食材一同烹煮,也可省去調味時間。

除了單吃也可以當作調味使用,一舉多得阿~醬汁本身香辣帶甜,不死鹹也不油膩,屬於較清爽口感,這個醬汁很厲害啊 ! ! 

早餐搭配也不突兀,就算一早吃也不會造成太刺激或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自製涼拌豆腐~~

獨特的醬汁拿來配飯也很不錯呢~~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Info.

品牌:泡菜郎工作室

官網:https://paocairo.com

IG:@paocairo_official

#宅配美食 #泡菜 #小黃瓜 #黃瓜 #黃金泡菜 #日式黃金泡菜 #泡菜郎 #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