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早午餐超方便!增肌減脂好幫手!舒肥雞胸肉、舒肥牛小排、鮭魚,隨手包帶著走!

1 / 1
之前在《居家高蛋白早午餐,超簡單減脂餐,手殘也能學會!》J文章中有與大家分享懶人早午餐的作法!今天不藏私跟大家公布一個「加倍省時間」的方法!三明治做法還沒看過的可以先參考先前的製作方法文章

健太食堂 健康餐盒 

一直以來為著愛運動、健身、飲食控制的朋友們設計的
少油少鹽低GI餐盒,近期也推出最新冷凍宅配隨手包舒肥肉品

不論是舒肥雞胸肉、舒肥牛小排、鮭魚在這裡都能訂購的到!

超商雞胸肉鈉含量過高,吃起來又鹹又膩,而健太食堂家的雞胸肉是最近小編的新寵,相較之下,份量在非常足夠!舒肥雞胸一份重量高達約150~200g!

  • 收到的時候已經是全熟的狀態,退冰之後就能馬上冷吃,超級方便
  • 也可以透過微波、油/乾煎、隔水加熱等方式調理。
  • 口味有經典原味、泰式酸辣、懷舊醬燒、匈牙利紅椒、義式香草。

保存期限冷凍半年,冷藏三天,可以買起來囤在冰箱的冷凍櫃裡,早餐如同小編切薄片做成三明治、午餐切丁做成沙拉、晚餐切塊擺盤變成套餐、宵夜煮麵配肉菜,一天吃好幾餐都沒問題~!

#經典原味

從原味的表現上就能完整地感受到「舒肥」帶來的軟嫩度原味一定是必買的!變化性超級多,甚麼餐點裡都可以多加一份補充蛋白質攝取。

#泰式酸辣

酸辣不會真的很重口味,讓人覺得負擔,吃起來是滿滿的「泰」味!害怕辣的也可以嘗試整體酸味大於辣味,夏天吃起來會特別清爽

#懷舊醬燒

喜歡壽喜燒醬料的一定不能錯過!醬燒的味道在咬下去那刻竄出,不過過度鹹的調味搭上軟嫩的口感,是小編私心最愛的!

#匈牙利紅椒

和原味一樣百搭的口味,也是必買款,紅椒提味但不辛辣,很適合配碗麵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香草

香草口味通常是剛嘗試雞胸肉的人最常吃的口味,算是基本款了,沒有人不愛的義式香料搭上舒肥雞肉,還沒試過的一定要試看看!

另外還有舒肥牛小排與檸香鮭魚

#舒肥牛小排

收到時大概是3-5分熟狀態,重量大概約135~175g,可以稍微再煎過牛肉製成三明治直接當牛排吃,口感上十分軟嫩,特別推薦做成三明治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青檸鮭魚

收到時雖然是全熟的狀態,但還是可以先煎過讓整體風味更佳,選用挪威鮭魚,魚翅很少,調味清爽,也可以自己撒上黑胡椒更讚!

訂購方式

官方line:@090yjvki

健太食堂:

臉書粉專—健太食堂健康餐盒

電話:08-733-733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55-6號

冷凍宅配:

  • 30片免運費,品項可混搭
  • 未滿30片,運費$160

(限本島,離島地區尚未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宅配美食 #即時雞胸肉 #高蛋白 #雞胸肉 #健身 #增肌減脂 #fitness #飲食 #吃貨 #美食 #冷凍宅配 #吃播 #牛肉 #鮭魚 #雞胸 #高蛋白飲食 #體態管理 #減脂 #增肌 #真空包裝 #居家飲食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居家防疫動手做!日式鮭魚味噌豆腐湯,低卡高蛋白超健康,藏野匠讓你輕鬆變身小廚娘!

2.防疫宅在家,不想再吃外賣了!5道廚房新手也能做簡單料理!

3.超簡單高蛋白果昔!營養滿點不復胖,口感綿密超飽足,疫情期間懶人料理!

4.超浮誇「比臉大」牛排!冷凍宅配到你家,在家也能豪華享受吃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