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忠孝復興 東區 美式經典餅乾

1 / 1

Mrs 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 來台灣開的第一家門市在台北忠孝復興商圈,在2020.9月開幕的時候大排長龍,不少人來嚐鮮美國家喻戶曉的經典餅乾品牌Mrs. Fields,提供經典的現烤軟餅乾之外還有各式飲品可以做搭配。

阿Ray本來就很喜歡吃這種軟式餅乾,很常買某一家潛艇堡的三片50元,愛吃他們家餅乾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哪一家😝。所以當知道Mrs 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開幕就一直很想要來吃,但又不想要人擠人,所以隔了一陣子,挑了平日下午來拜訪。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放滿餅乾的玻璃櫃檯,如果沒有先看菜單真的會需要點時間站在櫃台左看右看,每個都很想吃又不知道該挑哪個好,如果是在店內用餐的話是低消要點一杯飲料,用餐時間好像也沒有特別的限制。

室內風格色系以紅色還白色為主加上木質暖色調的擺設,很明亮也寬敞,平日來蠻安靜的,有些座位區還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這個阿Ray給 Mrs Fields 加個分!感覺又多了一個下午茶可以待的選擇。

點完餐點就可以自己找位子坐啦!下方有官方的菜單可以猜考哦!Mrs Fields 有提供冷、熱飲品、奶昔、布朗尼、餅乾。

阿Ray總共點了4種口味的餅乾,外加飲料上的共5種,分別有蔓越莓白巧克力粒餅乾、燕麥葡萄乾核桃餅乾、牛奶巧克力粒餅乾、奶油砂糖迷你m&m’s餅乾、白巧夏威夷果餅乾。另外也點了一塊布朗尼來試試。

Mrs 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是屬於美式軟餅乾,有香甜酥軟的口感是好吃的,但真的甜度破表🤣,很愛吃甜食的阿Ray吃了兩片後覺得好像差不多了,感覺配一個不甜的飲料剛剛好,然後一口接著一口繼續吃下去😋

原本想喝的飲料是巧克力粒餅乾奇樂,結果當天說沒有販售有點失望😓,只好點了第二個選擇白巧夏威夷果餅乾奇樂,奇樂是一種正宗美式奶昔的飲品,飲料上面有插上一塊餅乾做為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搭配巧克力豆口感多層次,表面烤的有點脆硬,下層是比較軟的質地,好吃但…也是好甜阿😂。阿Ray無法自己一個人把整塊布朗尼吃完,但螞蟻人的友人就默默的把布郎尼吃光了

Mrs 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 店面的環境蠻舒適,平日的下午時段獨自來這處理工作或是跟三五好友聊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愛吃甜食的朋友不要錯過這裡,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原本要飛國外才能吃到的美式餅乾,搞不好吃過後就發現 Mrs Fields 迷人的地方。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Mrs.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3號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7111099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0:00-21:30 (疫情期間時間有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