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 變臉秀 撈麵秀 貼心肉麻服務

1 / 1

此文章為2019.8分享

店名:海底撈火鍋 - ATT 4 FUN 信義店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02-8780-8111

網址: https://www.haidilao.com/

二訪海底撈一樣來到ATT 4 FUN 信義店 , 事前一個月多就預約了父親節跟爸媽結婚30周年慶祝。

人超多的美甲服務一樣排不到,海底撈的周邊服務有名的好~像是美甲、顧小孩、按摩椅、擦皮鞋、變臉秀、撈麵秀...

這麼多服務還不收服務費,太佛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預約中午11:30等候區已經開始有人潮等待。 

這次的位置跟第一次不同, 是在另一側較隱密的地方。

位置較大適合4人以上用餐,而且海底撈很用心的為我們布置爸媽結婚30周年。 

隔壁桌是慶祝父親節(整個空間只有我們兩桌有佈置),其實蠻害羞的路過的人都知道今天我們慶祝30周年~(其實很開心) 

海底撈一律都是用平板點餐 , 上次點餐沒有加入會員少一次點數。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會員積點數,可以換東西唷。 

這次也是點了4格湯底 : 麻辣、番茄、酸菜、三鮮。

我和爸爸超愛麻辣  (愛吃辣的父女),老公喜歡三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來先送上海底撈專屬圍兜兜, 服務員會給保護手機的透明套跟擦拭布,女生才會提供髮圈。

食物基本上除了單點之外, 小菜、湯品、水、哈根達斯冰淇淋都是免費的。 

醬料、烏梅汁、豆漿都是單點一人$50(可無限續)。 

一開始服務員會送上每人一碗小碎肉加上蔥末, 協助加上你指定的湯底請大家喝。 

我們點了很多肉跟菜 , 比較特別的是蝦滑,服務員會協助擠出放在你指定的湯底。

服務員很貼心的主動幫我們拍合照,並協助洗出2張照片附上相框。

相框也不隨便,是實質的相框(反正不是紙做的)。 

別桌有小朋友服務員還送禮物超貼心的,當然父母也可以請海底撈幫忙顧小孩好好吃頓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生日,可以請服務員拿生日快樂的牌子來幫你唱歌,我上次來生日沒用因為我害羞,大家可以來體驗。

上次無緣看到變臉秀, 這次訂位有特別詢問是否有秀。

變臉秀蠻好玩的, 表演者除了很專業還會跟客人近距離互動。 

剛好我們的位置是搖滾區,我跟媽媽都有互動到。

另一個必點必看的就是撈麵秀 , 一份才不到$100。

點一份就桌邊表演一次(我們點了3次), 看爸媽玩得很開心。 

因為慶祝30周年最後服務員送我們一盤牛小排, 價值好幾百~超開心的。(網路上有人是送水果拼盤)

吃飽後來到門口跟logo拍照, 結束美好的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底撈服務真的很好, 每個服務員都超貼心的。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唷,推薦~~

-------------------------------------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111_17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