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抹茶甜點】赤心‖ 妳是重度抹茶控嗎?必吃超濃抹茶甜點,回購率NO.1一定要試試看!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毛毛
又到了和大家分享抹茶的時候,前幾篇介紹抹茶反應很熱烈,謝謝大家!果然大家都是抹茶控呀!那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重度抹茶會超喜歡的甜點,「赤心」的抹茶毛巾卷,抹茶控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家,那我們就開始吧!

抹茶控在家也能吃抹茶,覺得開心滿足啊啊啊!!!先說抹茶濃度抹到爆😍😍會很苦的那種,超級讚!重度抹茶控會很喜歡的!

抹茶甜點介紹

✔️小山園若竹抹茶爆漿毛巾卷 $190

收到時,是用這樣的透明盒子裝,因為冷凍的關係所以是硬梆梆的,可以先至冷藏退冰,即可食用。

毛巾卷是使用小山園若竹抹茶,非常苦,連我老公敢喝茶的人都說很苦,但我自己很喜歡,內餡抹茶濃郁,還有上面灑的抹茶粉又多了一點苦味。不過真的很濃,對咖啡因會心悸的我,吃了之後真的晚上心悸外加睡不著,還真的是非常濃的抹茶啊!

下面這是毛巾卷剖面照,我怕切面不好看,所以趁還沒爆漿的時候先拍了!等退冰一陣子就會爆漿XD

✔️ 經典款-小山園若竹抹茶千層 $140

因為疫情期間,只能選宅配,前層蛋糕就毀容了(哭哭),有機會要再訂自取的,千層比較不會毀掉。撇除掉長相問題,依然是好吃的蛋糕,千層還有其他種抹度的,有機會也想要吃吃看。

🔸因為疫情關係取消自取
⚠️宅配真的很難控制我能理解
沒關係~我有心理準備千層會毀掉
但我還是願意回購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是改成千層一次要點兩塊,宅配比較不會毀掉!!不過還是傳出災情,目前千層就停售,希望早日可以吃到完美的千層呀!

店家資訊

📍赤心 @puredessert_tw
▫️每週二晚上8點IG開預購
▫️冷凍宅配費用$170
▫️宅配皆有風險,可能會有碰撞,接受者再下單喔‼️

看更多抹茶相關文章

ღ台北松山(可外送/宅配)ღ 雨過甜點咖啡‖ 抹茶控不能錯過的抹茶餐,CP值超高的生乳捲,值得再訪

以上就是今天的甜點分享❤️
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唷(*'▽'*)
IG: 毛毛的少女心日常

#抹茶 #抹茶控 #毛巾捲 #赤心 #赤心抹茶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