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珍奶控必嚐-不一樣的即食珍珠搭配厚香濃的烏龍奶-金品茗茶好好喝

1 / 1
想到隨身攜帶式茶包,必入坑的就是「金品茗茶」。而這次新品,夏日限定,更是擄獲一家老小的嘴~貴妃紅烏龍茶x紐西蘭全脂奶粉x黑糖x蒟蒻珍珠!!!每個單品都很美味~全攪和在一起,就是味蕾的衝擊~特別又好喝。

小編覺得珍珠奶茶要好喝的前提是,茶的基底要好!這款隨手沖泡的茶包粉,是貴妃紅の烏龍茶菁研磨而成,茶的氣味正如貴妃般高貴又清香,一打開茶包,濃郁的茶香四溢,其中又帶點甜味,【金品茗茶】是仿日本抹茶的技術,將茶葉研磨成細微的粉末,所以紅茶般的濃厚感和烏龍茶的花果香,隨著撕開包裝的那剎那,香氣便湧竄而出。

每一包都有28g的原葉研磨,搭配紐西蘭全脂奶粉,這樣的奶茶底要征服味蕾太容易了!這也是品牌的製成堅持【無添加、無奶精、純奶茶】; 奶精的主原料通常是氫化植物油、糖漿、香料、食用色素等,製成方式和奶粉也不同,奶精不只營養價值低,還含著對人體有害物質,而奶粉相較之下則營養許多,可保留全脂牛奶大部分的營養素與礦物質喔。

而這一包包就是黑糖蒟蒻珍珠,蒟蒻有膳食纖維,口感Q彈,冰後也不會變硬,熱量也遠比用澱粉製作的珍珠低,是一個相對養生、輕食的替代品!雖然一開始品嘗時,有種這不是我熟悉的珍珠奶茶,但越喝越嚼越夠味!比起Q軟又高熱量的珍珠,脆脆的蒟蒻珍珠似乎品嘗得更愜意,不用有發胖的罪惡感,也不會為胃累積負擔~

按照配好比例,一包純奶茶、一包黑糖蒟蒻珍珠、水量250cc,依照小編喝飲料都選擇無糖和微糖的習慣,這甜度很高,適合螞蟻人!小編會加入牛奶或豆漿,約莫一半的比例,再丟幾顆冰塊,覺得更合口味,香、濃、甜。細看這杯沖泡後的珍奶,表面上看起來有沙沙感,入口時,也有一點點,那是細碎的蒟蒻和茶葉的關係,因為是原葉磨製而成,茶葉本身就帶有纖維。整體而言,真的是一杯令人驚喜的珍珠奶茶!

另外,分享一下小編其他的品嘗方案,把奶茶粉沖泡好後,做成冰磚,用刨冰機做出一碗奶茶剉冰,再打開一包黑糖蒟蒻珍珠,淋上去~敲好吃XD

而奶茶包和珍珠包分開吃,也超美味~珍珠包加上牛奶,就變成黑糖牛奶蒟蒻珍珠,家中小孩超愛!

分享完夏日限定後,再來說說【金品茗茶】的經典茶系列!主打30秒快速釋放茶香~引進日本細緻製茶工法,將原葉細切後再研磨,額外添加原葉研磨茶粉,不僅提高纖維素、兒茶素,還保留原葉的香純,讓泡茶、泡一杯好茶,更簡單、更便利、更隨心所欲。

看看這包裝,超用心,小編還沒喝過用真空包裝的茶包耶~好的茶絕對值得這般講究,包裝都有清楚說明如何沖泡!而好的茶更經得起冷泡,現在炎炎夏日也相當合適,低溫冷泡還可以保留茶葉裡的維生素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避免食安疑慮,和友善環境,使用日本環保耐高溫立體茶包袋、環保玉米纖維紗網袋,所有原材、包裝都經SGC檢驗合格。

喜歡古早味,推薦【厚韻烏龍茶】和【鮮活綠茶】,前者茶香濃厚帶點淡淡的穀物香氣,後者則是自然的清甜香;偏好甘甜口感的,則可以選擇【紅韻烏龍茶】;而【四季春青茶】則比較特別,甘醇味是輕盈的、淡雅的。

官網:http://www.kingping.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gpingbesttea

#金品茗茶 #Kingpingbesttea #泡茶 #珍珠奶茶 #即時珍珠 #貴妃烏龍茶 #原葉茶包 #極簡速泡原片茶 #冷泡茶 #兒茶素 #綠茶 #四季春 #tea #消暑飲品 #內行人喝的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