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超豪華生魚丼飯,最鮮甜的日式料理讓你大口滿足

1 / 1

大家好我是小美咕~分享好吃的美食,文末會附上IG資訊,喜歡幫我按下追蹤唷(⸝⸝⍢⸝⸝) ෆ

位於微風松高的超高人氣日本料理,裡面海鮮是出了名的新鮮。每一口都讓你讚嘆到不行,大大滿足。( ´͈ ◡ `͈ )

魚君さかなくん | 台北·信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四色丼 $580
有滿滿的鮭魚卵+甜蝦+海膽+鮪魚泥,中間搭配生蛋黃。整碗丼飯澎派到不行!裡面最驚豔的就是海膽了,甜蝦的size也超大。每樣海鮮入口都是鮮甜的。完全不需要再搭配芥末,原味就超讚了!

▫️北海道名物特盛 $590
裡面有松葉蟹肉+松葉蟹膏+鮭魚卵+干貝,中間搭配生蛋黃。裡面的蟹肉嚼勁彈牙,沒有虛虛呼呼的口感。干貝大到像話,更不用說的鮮甜,美中不足的應該是蟹膏的部分,有點太鹹,吃到後面會膩口。

▫️套餐加購$80

附沙拉、小菜、甜點

🔺至KLOOK購買餐卷可打九折,使用前記得先出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君さかなく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85折券

➡️魚君さかなくん -捷運市政府站89折券

不想錯過更多美食,追蹤下方連結,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哦٩꒰⍢ ꒱۶⁼³₌₃

🔍小美咕IG搜尋:能吃就是福の小美咕

#小美咕吃台北#能吃就是福
#魚君#魚君さかなくん#魚君さかなくん鮮魚專門居酒屋#居酒屋#信義美食#台北美食#丼飯#海鮮#海鮮丼飯#四色丼#北海道名物特盛#鮭魚卵#海膽#鮪魚#甜蝦#干貝#松葉蟹膏#松葉蟹肉#鮮甜#微風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