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兒手作烘焙坊|輕嚐一口香濃誘惑!蕾絲餅、九宮格禮盒,從包裝到餅乾都精緻!

1 / 1

宅在家期間,開發療癒系美食已成為新樂趣。愛莉兒的餅乾從包裝到甜點本身都頗精緻,吃完餅乾的鐵盒還能拿來當收納盒噢!

蕾絲餅有原味及巧克力,餅殼穿上華麗蕾絲紋。徒手掰開有牽絲的焦糖餡從中竄出,口感酥脆、香氣濃郁,一盒根本不夠吃(誤)!

甜蜜花朵由巧克力、白巧克力兩種餅乾組成,填入糖霜、巧克力、果醬等餡心,巧克力帶點微微的苦甜很耐吃。

禮盒「夏綠蒂」一次吃足 8 款經典,包括脆球、雪球、核桃酥、方塊餅、糖霜餅等。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盾牌餅跟檸檬糖霜餅,後者像是餅乾版的老奶奶檸檬蛋糕。酸溜感恰到好處,配杯茶就是快樂的午茶時光。

-

🛒 網頁搜尋「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 @arielcookie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 ID:@ariel20200126

🔢 😃😃😃🌑🌑

✏️ ❶ 宅配運費$100、滿$3500 免運

——————————————

202107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手工餅乾 #鐵盒餅乾 #蕾絲餅 #夾心蕾絲餅 #台中甜點 #台中手工餅乾 #台中餅乾 #台中伴手禮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