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北港銅板炸物小點心CP值激高|合作金庫熱狗攤

1 / 1
CP值超高的炸物小點心,最便宜只有5塊,從小吃到大、回憶中的童年滋味。

剛好去買、剛好拍、剛好就來寫了,這家應該是大部分北港人從小吃到大吧!在北港合作金庫前,雖然都是很簡易的炸物,但是我們吃的都是回憶,更別說銅板價維持到現在,圖中四串才$50哪裡找!!!我覺得番茄醬是靈魂!(只是現在減肥期間少吃醬就少吃,所以只有大熱狗加番茄醬,其他灑胡椒鹽)灑胡椒鹽也不錯~看個人喜好囉!

擺攤時間真的很不穩定!他大概都是賣學生放學潮~所以大概6點前賣得差不多就會收攤了,他們還有粉絲專頁喔~可以去看看公休日!P.s.我知道我首圖拍不好請見諒,因為一隻手拿真的太ㄍㄧㄥ,深怕掉下去悲劇🤣

  

大熱狗$20
米血$10
甜不辣$10
鱈魚丸$10

推薦度✖️⚫️⚫️⚫️⚪️⚪️

回訪率✖️8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合作金庫熱狗攤

📍雲林縣北港鎮義民路53號(下午在合作金庫前擺攤)

營業時間: 時間還不太確定,大概是3點過後6點之前

歡迎大家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瑞秋吃玩北港 #瑞秋吃玩雲林 #雲林美食 #北港美食 #北港銅板美食 #銅板美食 #合作金庫 #合作金庫熱狗攤 #熱狗 #熱狗攤 #米血 #大熱狗 #甜不辣 #鱈魚丸 #炸物 #yunlin #yunli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