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炸本部-炸物專賣店-竹南光復店📢新開幕-鹽酥雞買一送一!😁

1 / 1
炸本部來竹南展店了,7/17隆重開幕,7/17~7/19期間,打卡按讚👍鹽酥雞買一送一喲!

炸本部之前在頭份信東路有開一家,雖然離我很近,但我沒吃過😂,最近📍竹南光復路上也新開幕了!🎉就來試試了。

📍竹南店靠近田記烤鴨,位於光復路上大苑子隔壁。

櫃台點完餐之後,採叫號的方式取餐,剛開幕,人潮蠻多的,需要等個十五到二十分鐘取餐。

附上店家菜單:目前沒有賣飲品,很多品項都是先炸過再加醬,還有一些獨門的品項,像是龍蝦雞排、炸財蛋等等,價格不算特別平價😂。

今天為了鹽酥雞買一送一,特地從頭份騎來竹南買鹽酥雞😂。

點了鹽酥雞、炸地瓜、雞屁股。

1.鹽酥雞$55(圖片上為兩份的份量)

是無骨的鹽酥雞,雞肉有醃過,肉質不會炸得太乾,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不是胡椒為偏重的鹽酥雞,還不錯,但我覺得可以再炸的,九層塔有點少😂,我會更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椒梅地瓜$35:

地瓜是黃色的地瓜,應該是台農57號,很甜、很鬆,但是梅粉的味道有點淡,喜歡梅粉的朋友可以請店家多加一些。

3.雞屁股$35:

雞屁股是先炸過再塗醬,有五顆屁股,處理的蠻乾淨的,酥酥脆脆的!

✔整體來說:

這次點的炸物都挺不錯吃的,不會炸到太乾,只是價錢不是這麼平價,下次可以試試其他獨賣品項,但是可能剛開幕,客人比較多,希望炸完可以把油瀝乾一些,會比較不會容易膩。

💬店家資訊:炸本部竹南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1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5:00~23:00

☎電話:0979-331856

🔎臉書:炸本部竹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