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森-韓式] 台北找含意-韓式燒肉酒館 (有菜單🥳)

1 / 1

最近看太多韓星了,對吃韓式真的特別有興趣!看到有炸醬麵、韓式炸雞這種的忍不住都要來吃一下!

雖然沒辦法內用吃烤肉,不過找含意還是有不少餐點可以外帶,外帶自取的話還有8折,讓餐酒館的餐點變得不會那麼昂貴。也有Uber eat可以點餐,不過為了折扣還是自己取餐啦!

總共四個餐點打折後936元,下面就只寫原價囉。

菜單在這裡👇

↖️海鮮豆腐鍋 350元

海鮮豆腐鍋的份量滿多的,我們回家後還拿出了陶鍋來裝,倒出來後整個鍋子滿滿的!

海鮮豆腐鍋本身就是不辣的,有怕辣的人要一起用餐的話可以點一碗來吃。

湯頭看起來很輕不過吃起來很鮮,裡面的料有兩隻蝦子、花枝、蛤蜊、韓式魚板、豆腐、高麗菜、白蘿蔔、粗冬粉。料很多很夠吃,特別是吃其他重口味的菜後,可以喝一點來調劑一下嘴巴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含意1.0 360元

雖然外送菜單上面寫2.0,不過在FB以及在Uner eat上面寫的都是1.0,所以決定就寫找含意1.0了!

其實這是一道韓式義大利麵!用了韓式辣醬和白醬調合而成,讓韓式辣醬味道變得更為濃厚,雖然有辣但是被中和過變得溫和,實在好吃。

之前是看姜食堂的時候,裡面有道韓式的義大利麵,感覺很好吃,在找含意這邊也看到後覺得很有興趣就點了。不得不說好險我有點!好吃到剩下來的醬我拿來沾燙秋葵,一滴不剩的吃光光!

找含意1.0除了上方鋪的紫高麗菜以外,還有杏鮑菇、彩椒,還有非常多的肉片,我懷疑有8-10片這麼多,一直都有吃到肉覺得很滿足!義大利麵的部分是直麵,包覆了滿滿的醬汁吃起來非常過癮,就是會有點鹹有點辣,配飲料非常合適,是一道真的很適合在餐酒館吃的主食!

↘️韓式辣味炸雞 360元

韓式辣味炸雞的份量不少,這個圓盒子塞的滿滿的,配的醃蘿蔔也很好吃,比最近連鎖韓式炸雞店的醃蘿蔔好吃非常多!

炸雞本身也非常好吃,外面的辣醬說實話沒有很辣,不過口味夠重,雞夠嫩。甚至有些還是雞皮裹醬去炸的,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不完的冰冰箱後,隔餐拿出來直接吃也好吃,完全不需要加熱。

↗️清炒時蔬 180元

找含意不錯的是他們知道我有吃青菜的需求(X)可以點一盤炒青菜來吃。這盤炒油菜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菜,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調味還是很不錯。

在包裝的時候怕裡面的水灑出來,還用了兩張餐巾紙墊在下面,用橡皮筋綑起來,十分用心呢!

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可以去店面直接吃烤肉!在這期間還是先靠外送餐點解解饞啦~

台北找含意-韓式燒肉酒館

FB: https://www.facebook.com/uini0200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68巷13弄8號(附近滿多停車場可以停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563 0200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台北找含意 #韓式餐酒館 #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 #台北韓式料理 #韓式炸雞 #韓式義大利麵 #海鮮豆腐鍋 #林森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新生北路二段 #疫情期間 #外帶外送 #在家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