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毛躁小姐樂手作》

1 / 1
  • 之前吃過它的後就愛上了,這次要介紹的是它的包餡造型饅頭❤️

它們家是可以很放心給小朋友吃的饅頭!天然低糖又好吃,而且外型也非常深得大人&小人的心,買給兒子吃他開心到吃前都會先要求要拍照,吃的時候還想躲起來吃,很怕妹妹來搶食!

✨維尼起司~接受度非常高,男女老少都喜歡的一款,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很容易讓人一次就把兩顆都吃掉了。

✨芋泥屹耳~淡淡的芋頭香,但芋泥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小豬紅豆沙~微甜不膩,搭配完美!

✨跳跳虎熱狗~小朋友熱愛的一款,難得出現的鹹口味!

✨原味鮮奶~雖然比較平淡無奇,但還是很好吃呦!

以上美味指數⭐️⭐️⭐️⭐️

整體而言都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硬要說缺點的話

1.太難搶購了。

2.因為常有限量,所以購買的量無法多,加上運費的話平均下來價錢會有點高。

3.如果是偏口味比較重的人會比較不推薦,因為屬於較健康的饅頭,所以味道可能會覺得比較淡一點呦!

工作室除了提供美味的食物,還有相關課程可以上,但目前不接客製化訂單呦!

有喜歡的人可以搜尋工作室FB&IG 毛躁小姐樂手作

https://www.facebook.com/misspaffi/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paffi/?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