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評價─芭樂檸檬

1 / 1

   這是一個靈光乍現的主題,因為最近天氣炎熱常常想吃清涼爽口的食物,而我最近發現吃點酸酸甜甜的東西有助於開胃,加上我又特別愛喝飲料,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我喝過的幾家芭樂檸檬的評比。

   今天總共分享4家,2家手搖飲料店、2家超商超市販售的,評價指標是依我個人平時喝的口味為基準(畢竟口味是見仁見智,所以僅供參考)。我的評價習慣是以5顆星星為標準,"★"代表一顆星,而"☆"代表半顆星。

一、飲料店─大苑子

    大苑子應該是我第一間接觸芭樂檸檬的店家,但他們的芭樂檸檬算是清淡的,有點水,喝起來僅有一點淡淡的芭樂香氣,如果想加點料可以加點蘆薈,不過個人不建議,因為會被蘆薈內的蜂蜜給搶過去。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很清淡,如果你不喜歡酸味太厚重的,這款可以參考,不過你喜歡味道平衡一點或檸檬更重一點的話不建議。

我的口味評價:★★☆

個人回購率:★☆

二、飲料點─果果迪

    果果迪我之前有分享過他是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店,以水果入茶或咖啡的概念為主,而且他們的重點就是混搭後口感和香氣都非常的平均,不會因為水果入茶後被茶蓋過,也不會因為茶加了水果後被水果搶戲,該酸該甜的都很到位。

   他們也有推出芭樂檸檬類的產品,但他是季節限定的產品(目前這一季沒有),他們的口感比較偏冰沙的口感,甜度可以做調整,我平常都是喝微糖,價格我覺得是偏中上的,因為他只有做中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雖然喜歡但我也不常喝,因為我不喜歡喝冰沙或是吃刨冰類的東西,所以口感上我更喜歡果汁多一點。

我的口味評價:★★★★☆

個人回購率:★★★★

(圖片來源:果果迪degugu///Instagram)

三、Costco-芭樂檸檬綠茶

   雖然我沒去過Costco,但我知道這款飲料有一陣子很火,這次我妹剛好要去Costco我就請他幫我帶了罐回家。我覺得他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好喝,剛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過分甜膩,再喝第二口的時候覺得味道不合胃口(不過不能浪費,我還是會喝完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的質地會更接近現打果汁的那種感覺,茶水的部分應該沒有添加太多,因為看起來蠻稠的,還有現打果汁比較容易有的水果渣都還保留著,這個部分我覺得做得還不錯;但真正的敗筆對我來說是太甜膩了,而且隱約的化學感就扣分了。

我的口味評價:★★★

個人回購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全家─芭樂檸檬青茶

   我最近超愛喝全家的芭樂檸檬青茶,因為它的口感偏酸味厚實一點,喝起來以超商這種罐裝飲料來說我不會覺得太甜,但不能喝很多因為會太酸。

   整體來說,價格以超商飲料來說算是偏高的,質地會更偏向茶水一點,相對Costco那款稍微稀了些,喝起來酸度甜度都剛好,不過茶香會偏淡一點,水果香氣會比較濃郁。

我的口味評價:★★★★☆

個人回購率:★★★★★

(圖片來源:全家///Instagram)

   以上是我喝過的芭樂檸檬系列我個人的口味評分,以目前來說我個人最喜歡的店是果果迪,因為它是新鮮水果現做的相對比較健康,不過他是季節限定的產品,所以我如果其他季節想喝的話,我會選擇全家的芭樂檸檬青茶。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