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咖哩 ▋印度菜的香料美學,說做菜 不如說是料理藝術。

1 / 1

印度料理其實非常多元,就像印度這個國家,走到每個村落都有著不同的方言,每個小鎮都有自己對美食的喜好,但..唯有咖哩,就像是他們的共同的語言。

IG:@aunt_116

一直想吃卻又不斷擦肩而過的印度咖哩「#飪室」。因為用餐時間只有1小時,對於長舌婦團來說,真的不是聚會的好選擇,所幸它就一直被深深的放在內裡袋(還不止是口袋而已唷~)

這次 #飪室在疫情期間,推出了每週限定餐盒,本週主打 #印度傳統羊肉咖哩,阿姨加點: #洗手才能做披薩 (口味可選:雞肉 / 牛肉)

印度咖哩組成香料通常多達十幾種,不同比例調配出不一樣的味道,考驗料理者的創造力

#印度傳統羊肉咖哩 NT$150

其實知道這週是羊肉咖哩,有點怕怕的~畢竟不是羊肉愛好者,比較沒辦法包容羊的騷(打咩)但很意外的沒什麼羊騷味,反而蕃茄味比較突出,聽說是燉煮了五個小時,難怪味道溫潤又開胃,而且老實說吃起來比較像義大利肉醬!!
但.很絕的是便當裡的那塊雞肉,入口有多種香料醃製再燻烤過的香氣,可圈可點,特別推薦!

#洗手才能做披薩  NT$180

Pizza的部分算中規中矩,用料有綠櫛瓜、甜椒等等蔬菜口感豐富,再厚鋪mozzarella起司,不是薄皮但麵皮一點都不厚,討厭吃邊邊者,可以輕易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建議可以到現場,邊吃邊拍好看的照片,外帶食用的整體味道上來說偏普,期待疫情趨緩的內用時刻。

▪️店家 | 飪室創始店 @renshicurry
▪️TEL | 04 2301 0857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68號
▪️營業時間 | 11:30-14:30 / 17:00-20:30

#臭臉阿姨不想笑#臭臉找餐#台中美食推薦#西區美食#疫情下的生活#台中咖哩#勤美#異國料理#印度料理#台中午餐#台中晚餐
#foodie#delicious#popyummy#popyummy台中#instagood#instagram#igfood#taichungfood#taiwanfood#twfoodie#indiancurry#curry#petfriendly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