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原味貝果回歸!同場加映:711新品湖鹽檸檬飲

1 / 1
先來說點大實話,其實我從來沒吃過麥當勞原味貝果+乳酪醬ಥ_ಥ所以也沒有什麼回憶中的經典滋味可言,真的要說,我可是閱貝果無數,也有自己做過好幾次貝果,今天先來試試看麥當勞的原味貝果到底好不好吃&值不值得買吧!


一般來說原味貝果多價位大概落在30-60不等,除了原材料外也有份量的關係。這次買的麥當勞貝果份量上屬於輕量型選手,有加上奶油先在煎台上煎過,除了香味加成之外,貝果本身會比較油一點,要再抹上乳酪醬會弄髒手是不可避免的,上班族跟學生黨要求快速方便可能要考慮一下,週末在家可以好好享用就放心點餐吧!


再來是價格及抹醬的部分,一份原味貝果單點價49元再送乳酪抹醬,以貝果來講抹醬的份量給的非常足夠,足足有1oz的Pauly cream cheese,抹醬的風味偏稍淡的奶味,相較烘焙坊販售的乳酪貝果口味上當然偏清淡、原味。整體來說貝果搭配抹醬不管是單點還是加上套餐都不會說太貴,但對於胃口比較大的人來說,只單點貝果的話應該滿足不了你的胃~這次的經典原味貝果回歸期限延長至9/14,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性價比:3.5/5
美味度:3/5


同場加映:711新品-蜜蜂故事館湖鹽檸檬飲
新品上市特價32塊
蜜蜂故事館本來就有推出蜂蜜水跟蜂蜜檸檬水,之前還有荔枝口味的蜂蜜飲,這次的湖鹽檸檬飲,喝起來尾韻跟一般補充電解質的飲品有一樣的味道(鹽味?有人懂嗎?運動飲料會有的味道哈哈哈)不過整體來講喝起來就是偏檸檬一點的蜂蜜檸檬,湖鹽大概是尾韻的那個味道吧!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可以在特價期間買來喝~

更多美食及穿搭:

IG: majohnpon

小紅書: UZ

Podcast 上線啦! :

全館歡慶88折 ( Spotif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館歡慶88折 ( Apple Podcast )

全館歡慶88折 ( Google Podc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