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再推Let's caf'e「脆皮可可泡芙」,巧克力控不可以錯過!

1 / 1

黑溜溜的外型對於巧克力控絕對是欣喜若狂,待在家也想要下午茶,也想要吃甜點,想要一個高級感,全家這次的Let's caf'e 脆皮可可泡芙很讚耶(幸福)!

.

📍 回購率 ★★★★☆

📍 全台 全家FamilyMart 門市

Let's caf'e 脆皮可可泡芙 $45▴

全身到腳、從裡到外都是巧克力,巧克力醬外殼,巧克力內餡料,巧克力泡芙體,我的天啊~就是巧克力控的天堂,超幸福的!厚厚的一層脆皮吃起來苦甜型,不會過死甜,一口咬下餡料就爆開超多的,一點都不小氣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餡料。

很適合配上紅茶、黑咖啡一同享用,絕配,好希望Let's caf'e 脆皮可可泡芙會是常設商品,突然想吃個甜點就去全家就可以把下午茶帶回家 (幸福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巧克力 #巧克力泡芙 #泡芙 #下午茶 #甜點 #巧克力控 #點心 #發胖 #popdaily #波波 #全家 #全家推薦 #全家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