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科技大樓 :: GET POWER 給力盒子|首推味噌豬里肌,耳目一新的新型態健康餐盒!

1 / 1

-

:::  GET POWER 給力盒子 :::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6號

■ 10:30-14:00 , 15:00-19:30(假日公休)

■ 外帶型健康餐盒

-

.韓式泡菜牛 $120

.味噌烤豬里肌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西哥火烤雞胸 $110

沒錯!又是健康餐盒!

這次買的給力盒子跟Miss Energy其實有些雷同,從營業時間、拓店模式、價位等等,都讓我們覺得挺相似的。不過,以上次我們買Miss Energy公館店和這次給力盒子和平店相比,後者的店員態度好上許多,非常親切,算是在我們心裡頭默默加分的小要素,而且假日竟然有營業,真的不容易!

其他健康餐盒大多只能選擇半飯,但給力盒子還能免費加飯,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加飯的便當,另外單點一份雞胸50元,吃起來就非常具有飽足感了!

選用紫米飯,煮得粒粒分明,雖然和菜擺放在一起,卻絲毫沒有被菜汁沾染,這真的是好吃米飯的基本要件!

菜量也很多,高麗菜和小白菜吃來都相當清爽,一旁的蛋的蛋黃呈微微淡黃色,也不是煮至全熟的水煮蛋,對蛋相當要求的QA先給過!

說說主餐吧,很意外地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外觀看來最普通的味噌烤豬里肌,本來還擔心味道不好,但肉醃製得相當入味,厚實的肉塊吃起來也很滿足,我們一致推崇這道!

雞胸的話,以多種墨西哥香料醃製,口味重,鹹度與辣度都很足夠,不過我們覺得有些乾柴,就是普通的雞胸,稱不上特別好吃。韓式泡菜牛選用低脂牛肉片,與爽口的泡菜拌炒,也不錯,很適合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以最近吃過的健康餐盒來說,我們覺得給力盒子的美味度算是較中規中矩一些,不過也不失為一個可以嚐鮮的選擇,首推味噌豬里肌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健身食間 #QA外帶食間 

- 

#GetPower #給力盒子 #台北美食#科技大樓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健康餐盒

#台灣美食 #外帶餐盒 #健康美食 #健康便當 #健康

#台湾 #增肌減脂 #健身美食 #外帶美食 #健身 #低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美食 #台北小吃 #防疫美食 #高蛋白 #健身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