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捷運中山站美特色咖啡廳推薦 ☆ BLAnC.中山 ★

1 / 1

以往約中山站都不曉得要吃什麼,常常吃來吃去都是固定那幾間

在朋友介紹下終於有了一家納入Kelly口袋名單的推薦餐廳了!

隱藏巷弄的文青咖啡店 「BLAnC.中山」

BLAnC.中山位在中山北路巷弄中

不用十分鐘的路程便會抵達,店鋪位在二樓

老屋翻修的北歐裝飾風格,整間店都非常有味道,讓人一踏入就很放鬆

坐在窗邊也讓人不自覺的放空了起來

大片的落地窗採光也很好,白天很適合在這拍上許多美美的網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第一道就從Kelly最喜歡也最推薦的「法式煎蛋」開始介紹!使用新鮮的有機蛋淋上醋,將微酥的麵包沾著蛋吃,或是把蛋放到麵包上吃起來都很不錯,讓人吃完還想再大喊麵包再來一片!

焗烤蕃茄牛肉千層麵

如果跟Kelly一樣害怕奶味或是焗烤類的美食,這道Kelly覺得可以嘗試看看!精心熬煮的番茄醬帶有鮮甜的香氣,搭配上淡淡的焗烤不會太黏膩,口感融合得很完美,絕對是一道秒殺的餐點!

白酒墨魚腸

口感Q彈的墨魚腸,很適合配白酒一起享用,彷彿置身於在西班牙海港邊一般,裡面來添加了櫛瓜、洋蔥絲等食材,讓整體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爐烤香檸雞翅

雞翅就怕吃到乾又柴的,整個很雷!還好BLAnC.的完全不會!雞肉烤得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柴 醬汁也不會乾乾的,擠上一點檸檬真是juicy又美味,一旁的配角玉米片也是使用真材實料的玉米製成,一點也不馬虎

特製鹹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道特別的「鹹鬆餅」,不像傳統甜鬆餅,反而以厚實蛋捲搭配上肉醬、蕃茄等製成的鹹味鬆餅,吃一口就能品嘗到滿滿的蛋香,配料也豐富實在、飽足感十足。

特製蘋果派

蘋果派,真的是大大大的推薦!熱熱的派皮、配上冰淇淋、鮮奶油,吃起來不甜膩,反而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雖然熱量很高,但是一定要吃阿~~~減肥?!那是什麼 能吃嘛!

森林莓果氣泡茶

外觀很美的氣泡茶,夏天來上一杯透心涼!喝之前記得攪拌圴勻。

抹茶檸檬

口感不會苦澀的抹茶,即使不愛抹茶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帶點微酸的檸檬很解膩,是適合隨餐一起飲用的推薦飲品

蜂蜜蘋果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蘋果、淡淡的蜂蜜香氣、與順口的拿鐵咖啡,有來杯創意的咖啡飲料點這杯準沒錯!

看完了這麼多是不是肚子餓了呢?

快和姊妹們一起約到中山逛街再享用美味的下午茶閒話家常吧!

BLAnC.中山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2樓

02-2568-1758

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到LINE VOOM找我們玩👉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Poper發胖過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