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活提案之咖啡篇

1 / 1

    最近三級警戒微解封一陣子了,但餐廳還是僅提供外帶,而我的工作常常一忙起來就不方便離開公司或家裡,但我又是一個工作必備要來杯拿鐵的人,或許你想我可以自己沖咖啡,不過我只要進入工作狀態我就會進入工作狂模式,所以我現在上班喝的咖啡都是叫外送比較多,今天來分享幾家我常喝的咖啡店吧!

   其實我平常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我只有工作有必要的時候會喝上一杯(不過現在幾乎每個工作日都要來一杯),論咖啡店的品項我的口味是拿鐵。原本我是完全不喝咖啡的,因為小的時候喝咖啡會心悸,連我在咖啡店工作我也是完全不喝咖啡,後來做了內勤之後就常常需要咖啡。而今天會分享三間我常點的咖啡店。

一、路易莎咖啡

    我最常喝的咖啡就非路易莎莫屬了!路易莎是我很喜歡的連鎖咖啡品牌,他們家的飲品對我來說選擇很多元,我最常喝的除了剛剛提到的拿鐵外,我個人也蠻推薦他們的四季春鮮奶茶和焙茶鮮奶,當然如果你不愛喝奶綠的話,皇家伯爵鮮奶茶也是個好選擇;但如果你想喝酸一點的口味,他們家的水果茶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路易莎咖啡///Instagram)

二、85度C

   跟路易莎比起來85度C真的是一個很老很老的牌子了,我對他的初印象就是國中的時候常買他們家的蛋糕,那時候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草莓波斯頓派。除了拿鐵之外,我最愛喝的就是他們家的海鹽青茶了!不過海鹽青茶對我來說更多是一個回憶的味道,那是高中畢業和同學出來一起打工的時候,同學推薦我喝的一個飲品!

三、Cama Caf'e

   跟上述兩家比Cama Caf'e我喝的真不多(因為我個人喜歡的其他品項比較少),除了拿鐵之外,他們家的小農拿鐵真心推薦好喝,喝起來蠻順口的。雖然喝過他們的海鹽焦糖拿鐵,不過小農拿鐵喝起來的口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Cama Cafe///Instagram)Instagram)

    以上這三家是我比較常用外送叫的店,不過最近個人蠻推薦"CAFE IN硬咖啡",覺得它的冠軍拿鐵不錯,它的小點就非招牌吐司莫屬了,之前吃過一次蜷尾家瑪格莉特起司吐司,烤的外酥內軟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fe In///Instagram)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