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內壢 - 丸Maru紅豆餅,居然有限定打拋豬口味~實在"泰"美味啦 !

1 / 1
位於元智大學附近的低調紅豆餅店,口味有很多可以選擇呦 !🙆 非常適合當下午茶時間的小點心🍴 這間紅豆餅最特別的是他有打拋豬口味的紅豆餅,想嘗試鹹的口味,來這間準沒錯!

[ 丸紅豆餅 | 桃園•內壢 ]

先帶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店面~

當天買了好多種口味~每種餡料裝滿滿的樣子是不適很療癒啊~

花生紅豆餅🥜 (#必推) $20

店家使用自製的花生醬做為內餡,味道非常濃郁~吃得到花生的香氣,還吃得到花生顆粒,而且不會很甜喔!難怪是最人氣的口味🥺 另外,因為是超熱門口味,還有單賣自製的花生醬喔!

🔺#抹茶紅豆餅🍵 $25

抹茶奶油的茶味淡淡的,紅豆的部分吃得到紅豆顆粒(不是一坨泥的那種)然後不死甜~整體搭配起來蠻好吃的!這款我非常推薦👍

🔺#香辣打拋豬🌶️🐖#限定口味 $40

朋友超愛吃鹹的~這是他最愛的一個口味!脆脆的餅皮搭配微辣鹹香的打拋豬內餡,刷嘴停不下來,就算冷掉吃也超好吃🤤

這邊是店家的菜單~也可先打電話去訂喔 !

記得追蹤我看更多美食 @shan.shan_food

🔍 更多店家資訊 @maru_lo11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二街41

⏰13:00-19:30(週一公休)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甜點#桃園下午茶#桃園外帶美食#中壢#中壢美食#中壢甜點#中壢點心#內壢#內壢甜點#內壢紅豆餅#元智大學#元智大學美食#特色紅豆餅#紅豆餅#抹茶紅豆#泰式打拋豬#丸紅豆餅#丸maru紅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