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 :: Miss Energy 能量小姐 |台北到處都吃得到!平價美味的健康餐盒,菜量超多大滿足!

1 / 1

-

:::  Miss Energy 能量小姐 :::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8號

■ 10:30-14:00 , 15:00-19:30(假日公休)

■ 外帶型健康餐盒,內有少許座位

-

.清滷牛腱 $130

.韓式菇菇雞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壽喜牛 $120

QA上班時的午餐多是選擇健康餐盒,前陣子居家辦公後,大多改為自己煮或者吃傳統便當,直到最近才又重回健康餐的懷抱。

可惜的是,QA最喜歡的萊恩餐屋目前還在籌劃新店面中,尚未開幕,因此我們最常買的就是大安站的阿德叔叔,前幾天想說換換口味,於是買了好久沒吃的Miss Energy能量小姐。

上次吃大概將近兩年前,那時候也是健康餐盒如雨後春筍般大量開幕的日子,雖然已是好久以前,但一直有個印象是平價又好吃,許久後的現在吃到,果然還是很滿意。

菜量非常地多,高麗菜、油菜也屬於清脆的口感,淡淡的調味就很足夠,最上方的毛豆和豆乾以簡單的黑胡椒提味,都是我們喜歡的食材!另外,附上的非全熟蛋,真的是畫龍點睛的加分小要件!

主食的話,份量也很多,拌入韓式泡菜的菇菇雞絲毫沒有乾柴的口感,雞胸軟嫩,酸辣開胃!

滷牛腱挺大塊,口味不會過分厚重,但香氣誘人,我們也很喜歡。

壽喜燒牛則是最近的新品,醬汁非常下飯,熱量較其他兩道高上一些,但大口吃肉讓人感覺很滿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飯是選用紫米飯,煮的口感也很棒,軟硬適中,粒粒分明,整體都很不錯唷,吃膩傳統便當的話很值得一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健身食間 #QA外帶食間 

- 

#MissEnergy #能量小姐 #台北美食#公館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健康餐盒

#台灣美食 #外帶餐盒 #健康美食 #健康便當 #健康

#台湾 #增肌減脂 #健身美食 #外帶美食 #健身 #低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美食 #台北小吃 #防疫美食 #高蛋白 #健身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