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外帶餐微解封還是在家吃鍋吧-萬客什鍋推薦火鍋

1 / 1
#疫情 來到了微穩定狀態,希望大家還是不要大意,相信大家也是在家裡待到有點孤單了吧?沒關係這週一樣用美食推薦來陪伴大家,在家裡其實也滿適合吃鍋的,不如趁這個疫情外帶火鍋回家好好享受吧!今天推薦的是 #萬客什鍋 的單人#獨享鍋 以下提供訂購方式以及評分跟價格資訊囉!

1.訂購方式

(圖片來源:擷取#萬客什鍋 網站)

可以先在網站預訂,可在前一天預定要訂購的餐點,當然現場也可以直接訂購只是要等大約3個小時,若有時間壓力的人建議上網訂購唷!大家還是盡量線上訂購避免等待的人潮過多唷~

🔗:https://www.wankeshabu.com 

2.品項-單人友善獨享鍋

價格:198元      套餐內有 :一袋火鍋料/肉品/附餐/飲料/水果/甜鹹食擇一

這是兩份套餐的份量唷!這次點了剝皮鍋底和石頭鍋底,先從份量來說真的超級多,光是水果就有兩樣芒果以及蘋果(依照季節有所不同)首先鍋底的部分完全還原在火鍋店吃的口味,火鍋料的部分也是非常豐富的,是我目前吃過外帶鍋物中份量居第一名的唷!如果想吃個過癮的人的各位可以參考#萬客什鍋 唷!

3.單人獨享鍋附餐特寫

各位觀眾你沒看錯附餐可以選雞滷飯!真的令人非常感動在這非常時期還能吃到雞滷飯😭而且是粒粒分明的雞滷飯,當然也有提供一般的白飯跟滷肉飯跟雞肉飯,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囉!

附餐還有甜鹹食則一,甜鹹食有提供麻辣鴨血或#白糖粿 或麻油炸蛋,我這次試點#白糖粿 ,除了有中規中矩的花生粉還有另外附贈煉乳搭配,個人滿推薦點這項的,在其他火鍋店是點不到的,雖然麻油炸蛋才是#萬客什鍋 才是他們的必點,但考量外帶會冷掉影響品質就先選擇白糖粿,果然完全沒讓我失望呢!想念#白糖粿 的人可以參考唷!

4.總結

以上是這次的推薦,也提供大家菜單跟線上訂購方式,如果不想要開火的人可以直接參考獨享鍋的套餐唷!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任何餐廳的防疫外帶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防疫#萬客什鍋 #火鍋 #外帶餐 #台中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