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食記-wenwen吃美食-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防疫期間外帶餐盒分享part25 超平價美式料理

1 / 1

花蓮食記#三隻無尾熊 
#wenwen吃美食 

吃膩了便當,換換口味,來點美式料理,這家我之前也常吃,平價、口味也蠻不錯的,現在都有做外帶服務,喜歡美式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墨西哥牛肉披薩 $145元
他們家披薩是我每次去必點的,一個7吋,大小我覺得很剛好,2個人分食不會過多,不會膩,剛剛好!
這口味我很喜歡,他搭配莎莎醬、玉米、墨西哥豆、辣椒、酸奶油,起司等佐料,味道很和諧,尤其他酸奶油我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餅皮是偏薄的,而且有嚼勁,吃完不會太負擔!

🔸#培根起司燉飯球搭羅勒奶油和番茄醬$135元
這名字真是超長的啦!這我之前沒吃過,看到他的名字跟長相覺得蠻可愛的,就點來嚐鮮,意外的好吃欸😋主要他是用奶油燉飯裹起士在用麵包粉油炸,外面吃起來QQ的,裡面燉飯跟起士,起士會牽絲欸!旁邊的醬也調和的不錯,裡面燉飯味道偏淡,建議可以沾醬汁一起吃,味道會更好喔!

他們家真的算是很平價的美式料理,口味我覺得也都有在水準上,而且種類很多,可以點一些回去家人們一起享用喔!

|店家資訊|
🐨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threekoalas2009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22號
電話:03 8320083
營業時間:16:30~21:00(二~五)11:00~14:00;16:00~21:00(六日)
🔺有配合熊貓🐼外送,在家也可以點起來喔!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花蓮美食 #花蓮外帶 #花蓮美式 #花蓮披薩 #花蓮食記 #花蓮餐廳 #花蓮必吃 #防疫美食 #wenwen的美食分享 #吃貨日常 #吃貨女孩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