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食記-wenwen吃美食-茶朵木 懷舊鳳梨冰沙 喝完好像回到小時候 ~~~~

1 / 1

全台食記#茶朵木 
#wenwen吃美食 

茶朵木在花蓮已經深耕蠻久了,在花蓮有四家分店,這次我喝的是#中山店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水果類,水果新鮮又清甜,每次去必喝!

這次喝了老闆推薦的夏季商品


🔸#懷舊鳳梨冰沙$65元
新鮮土鳳梨🍍加上砂糖熬煮,最後加入檸檬點綴,打成冰沙,喝起來超級唰嘴,很古早味的口味,真的超懷舊的感覺!這杯推薦👍

🔸#布丁蛙撞奶 $75元(L)
之前就有喝過他們的青蛙撞奶,鮮奶給的超十足,奶香味很濃郁,珍珠是用黑糖下去熬煮,每一口都有濃濃的黑糖香,珍珠口感偏軟,很適合懶惰咬的人喝喔!這次還加了布丁🍮,真的是一整個#統一布丁 下去,真材實料!

🔸#甘蔗青茶 $50元
用甘蔗原汁加青茶,夏天喝一杯,解膩消暑,只不過他們家的單茶類個人覺得比較澀一點,但加入甘蔗調和,喝起來不會太甜膩,另外我喜歡他們家的一點是他們糖是用蔗糖,喝起來更天然!

整體我覺得他們家的果汁類很可以點,真材實料,之前都是喝葡萄柚跟奇異果,這次老闆推薦的鳳梨冰沙有驚艷到我,這款我會在回購,大家快到茶朵木中山店喝起來喔!

|店家資訊|
🥤茶朵木中山店
@totea_totea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895號
電話:03 8566330
營業時間:10: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茶朵木 #花蓮飲料 #花蓮必喝 #連鎖飲料 #花蓮美食 #夏季飲品 #清涼消暑 #wenwen的美食分享 #鳳梨 #冰沙 #吃貨日常 #美食推薦 #飲料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