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狀元坊商號|史努比手搖飲必喝,超巨大史努比公仔,IG熱門網美打卡點!

1 / 1

呼叫史努比控!台中西區必喝史努比手搖飲料店「狀元坊商號 博館店」就位在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對面~店門口有超巨大Snoopy公仔,新開幕就吸引網美們搶著拍照打卡IG~推薦愛拍照的各位來台中一定要來這個熱門必拍景點跟Snoopy say Hi!

「狀元坊商號 博館店」門口巨大Snoopy足足有150公分高!史努比控一定要來拍照打卡啊~~~

一旁還有史努比加上糊塗塌客的霓虹燈~傍晚的時候閃閃發亮著七彩的燈光,這裡也是眾多網美們來到狀元坊必拍的點!

大大的史努比跟珍珠奶茶的招牌也超可愛的啦~~~

連櫃檯都有史努比70週年的公仔!!!身為史努比控的我快發瘋啦~

狀元坊菜單~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必喝飲品吧!

#黑糖珍珠鮮奶-$55
杯子上有史努比跟糊塗塌客的圖案~超級可愛!這杯黑糖珍珠鮮奶我點微糖,不是很甜,雖然味道有點偏淡但喝起來還算順口,珍珠不僅Q彈還帶有焦糖的香氣,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努比海鹽霜熟成紅茶-$70」
這杯飲料Snoopy控一定要喝!奶蓋上印有史努比的圖案超級無敵可愛!奶蓋上灑了海鹽喝起來鹹鹹的,搭配底部完全不苦澀的紅茶喝起來很有層次感~

史努比的大臉真的太太太可愛,整個捨不得喝啊!黑色的部分是可可粉,攪一攪再喝喝起來帶有一股巧克力的香氣!

這間台中手搖飲料店「狀元坊商號 博館店」滿滿的史努比裝潢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尤其店門口的超巨大史努比~身為史努比控絕對要來朝聖一波台中西區必拍景點,網美們也一定要來狀元坊拍照打卡IG,旁邊還有賣一些史努比的周邊商品可以加價購喔!

IG:

店家資訊:

📌 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電話:04 2329 26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30-19:3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台中手搖 #飲料店 #史努比 #snoopy #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