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推薦飲品TOP8,來一杯夏季特調,茶味奶味通通有!

1 / 1
夏天來一杯手搖飲料不需要理由!迷客夏推出的夏季特調系列,讓你沁涼一夏*ˊᵕˋ)੭以下盤點8款迷客夏推薦飲品,手刀挑一杯適合搭配今天心情的飲品吧!

迷客夏推薦飲品一:珍珠伯爵紅茶拿鐵

喝的到茶香和奶味,珍珠很Q,必點榜上的第一名

迷客夏推薦飲品二:珍珠香柚綠茶

香柚完全中我,就是我期待中的那個味道,喝的到一點柚子酸味,還帶有一些果肉,完全沒有苦味,半糖甜度適中!

迷客夏推薦飲品三:雙Q琥珀烏龍拿鐵

烏龍茶香,雙Q是珍珠加芋圓,芋圓比波霸珍珠小一些,口感好搭、很Q彈

迷客夏推薦飲品四:芋頭鮮奶

嚴選大甲檳榔心芋頭,喝起來非常濃郁香氣十足

迷客夏推薦飲品五:出雲抹茶鮮奶

鮮奶和抹茶香氣相互搭配,奶味稍微重一些,想喝到抹茶微苦口味的話,建議點無糖

迷客夏推薦飲品六:柳丁綠茶

嚴選台灣100%柳丁原汁搭配綠茶,喝膩香甜奶味手搖飲,偶爾換個口味,柳丁綠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由於這個品項太過熱門,還出過冰棒哦!

迷客夏推薦飲品七:青檸香茶

這是一款怕酸的人也可以點的檸檬口味飲品,茉香綠茶加上檸檬皮,而不是檸檬汁!具有檸檬的濃濃香氣卻不酸!堪稱製作最耗時的手搖飲,基本上要搖個10分鐘,直到逼出檸檬香氣!

迷客夏推薦飲品八:焙香決明大麥加珍珠

連迷客夏小編都特別推薦,大麥和決明子經焙炒後會散發出穀物的獨特香氣,不含咖啡因,加上珍珠,不僅消暑還可以多一層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去迷客夏都有推薦什麼必點品項嗎?

歡迎跟我分享( ˙༥˙ )

#taipeifood #yummy #foodie #taiwanfood #popyummy #手搖飲料 #珍珠奶茶 #bubbletea #迷客夏 #milkshop #summer #珍珠伯爵紅茶拿鐵 #香柚綠茶 #雙Q琥珀烏龍拿鐵 #夏季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