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台北超吸睛綜合迷你可麗露,一口一個可愛又美味,甜點控千萬別錯過!

1 / 1

大家好我是小美咕~分享好吃的美食,文末會附上IG資訊,喜歡幫我按下追蹤唷(⸝⸝⍢⸝⸝) ෆ

有天使之玲稱號的法式甜點可麗露,絕對是甜點控不能錯過的。小巧迷你超吸睛🤩,打開真的是驚艷到不行,先請各位男性朋友請筆記起來,女友生日請手刀購入,絕對不會錯(如果她愛吃甜食),送禮給姊妹也超適合🥳。怎麼會美成這樣啦!光用看的都會傻笑的那種。

嗜甜女子|台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9號6樓

營業時間:10:00-19:00

宅配or工作室面交

▫️圓盒迷你可麗露 20入/ $680

身為甜點控的我,可麗露是我最摯愛的甜點,酥脆的外殼配上滑嫩的內餡。這款迷你尺寸的可麗露,共有20顆九種口味,每種口味都吃的到,完全就是選擇障礙的福音阿。剛好一口大小,不用怕吃不完。

口味:

原味x4 / 抹茶x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茶x2 / 無花果x2

花生杏仁x2 / 蜜漬橙皮x2

覆盆子玫瑰x2 / 藍莓x2

巧克力海鹽焦糖x2

這盒裡面的第一名是覆盆子玫瑰,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搭配玫瑰香,是少女的味道,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味道🥰。

第二名是伯爵茶如果喜歡茶類的朋友,這款非常推薦茶味很重,比抹茶的茶味還重。很香很濃。

如果覺得大盒的量太多,也有小盒的可以選擇10入 / $360。

店家IG:sherylsrecip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錯過更多美食,追蹤下方連結,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哦٩꒰⍢ ꒱۶⁼³₌₃

🔍小美咕IG搜尋:能吃就是福の小美咕

#小美咕吃甜點#能吃就是福
#嗜甜女子#可麗露#迷你可麗露 #人氣甜點#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宅配美食#宅配甜點#甜點#送禮#甜點禮盒#甜點控#dessert#pinkoi#foodie#カヌ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