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推薦∣一個來自森林的美麗作物-Sensanmeizo森山美作

1 / 1

森山美作-來自森山裡的品牌規劃店,是一個實體伴手禮門市加上設計公司的店家。

走進店裡,會誤以為走進了一家森林香水店。

所規劃販售的在地產物品牌商品,都是自家設計師為台灣產業付一份心力所獨家研發,每一個都宛如精品但又溫暖。

森山美作以台灣自然花草疏果結合森山產物,研發出如香水般迷人的果醬及蜂蜜、茶品、咖啡、木作等相關良品美作及伴手禮,傳遞台灣味饗宴及真善美,希望能撫慰而療癒消費者的身心靈。

因為獨特,所以得到誠品、新光三越、日本蔦屋書店等邀請展售,也接獲不少媒體採訪,也得到國外哈洛德精品百貨聯名,美國州立大學等指定商店等殊榮,終究來自於品牌店家用心經營,所換來的肯定。

店家在偏鄉教育也不乏餘力,聽說目前在山上的偏鄉小學,要成立一個森山美術館,讓偏鄉的孩子有機會被看見,非常期待,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去走走。

低調又質感的埔里店家,非常推薦去購買。

--
Sensanmeizo森山美作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21號
049-2983278
營業時間:11-18點 (周一公休,其餘時間前往時,請致電詢問是否有營業 )
--
分享給大家。范小哥2021小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埔里美食 #春日森心 #手做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