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巧克力】Choco17巧克力 威士忌生巧克力 七夕情人節最佳選擇

1 / 1
巧克力控的我絕不放過任何一家巧克力!今天要開箱一家很厲害的巧克力專賣店:Choco17巧克力,它可是唯一榮獲國家級新創事業獎肯定的手製巧克力專賣店呢~有低卡、無糖巧克力,也有微醺與甜蜜蜜的生巧克力,適合所有巧克力愛好者!送禮也超合適~~而且Choco17巧克力還推出超特別的口味:威士忌!!疫情在家來塊生巧克力微醺一下吧~~

Choco17巧克力 重要節日的良伴

Choco17巧克力是唯一榮獲國家級新創事業獎肯定的手製巧克力專賣店,從2010年創立至今,是位在台中的巧克力店,Choco17巧克力不是只送禮大方,自己吃也開心~~巧克力愛好者千萬不能錯過!!Choco17以藍色代表巧克力最愛的冷冷的溫度,將承諾與用心,封印在每一顆巧克力裡,願每一口都嚐到幸福滋味!

Choco17巧克力是由高小凌在35歲那年創業的,當她工作很煩很累的時候只要吃上一顆巧克力,就會讓有滿滿的幸福感~所以高小凌決定用這顆讓人幸福的手製巧克力開創新事業,用巧克力陪伴最親愛的家人~Choco17巧克力跟一般巧克力店不同,主要是接受預訂宅配!!!所以現在疫情期間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威士忌生巧克力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送男友巧克力的女孩們快來看看這一款威士忌生巧克力!!男生雖說不吃甜,但也不見得能吃苦喔~威士忌生巧克力選用的是美格波本威士忌,其實這款生巧克力的酒味並不會很重,就是有淡淡的酒香,還可以吃出巧克力和威士忌結合的香草與果味~~非常適合男孩們!Choco17的生巧克力都用的是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莢,好的香草籽才能完美入巧克力裡,細膩的口感一吃就知道!

皇家經典85%生巧克力

85%偏苦,平均一顆熱量16卡多~還不到17卡!!超適合愛吃巧克力又怕胖的我~皇家經典85%生巧克力使用兩種調溫黑巧克力製作,其中一種用的甚至是莊園級的巧克力,甜度吃起來比70%生巧低,所以不會有死甜的味道~~

Choco17 生巧克力上撒地是V 牌可可粉,簡單低調卻擁有豐富的香氣~所以吃完生巧克力,盒子中若有剩下的可可粉請千萬不要丟掉,收起來泡熱鮮奶非常好喝唷!

凡爾賽蜜橘巧克力

我超期待這款!!凡爾賽蜜橘巧克力的蜜漬橘皮來自法國百年大廠,Q彈富有蜜橘香味!!不會像一般的砂糖軟糖,一口咬下完全沒有殘留任何砂糖感!外圍裹上高濃度的70%黑巧克力,超搭的啦~~本來很怕會太甜,但搭配黑巧克力完全剛剛好,兩種香氣完美融合,連小朋友都會喜歡!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即使情人無法相見,但一盒好吃又細膩的巧克力也是很好的心意~大家快來地訂購吧~~

訂購網址:https://choco17.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chocolate#情人節#情人節禮物#choco17#17巧克力#甜點#台中美食#台中伴手禮#台中甜點#台中下午茶#宅配美食#生巧克力#減糖#健康#低卡#dessert#cocoa#cocoadrink#團購美食#宅配甜點#手作甜點#巧克力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