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地表最強彩色章魚燒!松露白醬、墨魚口味夯翻天,連小肉豆煎蛋都有

1 / 1

小巧圓滾滾的章魚燒,已經是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國民美食,幾乎到處都能看見它的身影,尤其是在夜市!不過超大塊的章魚早已不稀奇,口味新奇的彩色章魚燒,除了美味還超吸睛,想不紅都難~

高雄超夯的「ONE-R 章魚燒」過去靠著餐車販賣打響知名度,到現在變成店面,人氣依舊不減,每顆章魚燒的外皮都金黃又酥脆,除了海苔加起司的「經典章魚燒」,還有必點的「墨魚明太子」,外表因為加了墨魚汁而變得黑麻麻,裡面餡料超飽滿,能咬到扎扎實實的大塊章魚,重點是頂部還搭配明太子,一口咬下不僅能嚐到顆粒感,還能吃到起司炙燒,鹹甜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圖片來源>IG:@marcohu1216 授權提供)

此外,同樣受到熱烈歡迎的還有「露奶油白醬章魚燒」,上頭淋上一層跟義大利麵一樣的濃郁白醬,再灑上一點松露,香氣十足,用料完全不手軟,一不小心就會一口接著一口!由於製作過程太耗時耗力,所以被列入限定口味啊。

(⬆圖片來源>IG:@iu0302 授權提供)

老闆熟練的手法,做出了一顆顆酥脆飽滿的章魚小丸子,淋上獨門熬製的柴魚醬汁,讓口感更加精緻!不過,你以為只有賣章魚燒嗎?其實這家章魚燒專賣店還有賣煎蛋呢~

不同於外面賣的鳥蛋串,老闆加入了南部特色,把章魚內餡換成小肉豆,再撒上起司粉和柴魚,讓不想吃章魚的顧客們也能多一種選擇!此外,店家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的章魚燒,例如抹茶、天然紅麴等等,有機會可以嚐嚐看,也許一試成主顧!

(⬆圖片來源>IG:@kelly_foodlife、臉書:@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授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amos0716授權提供)

由於正值防疫期間,店家僅提供外帶,因此提醒大家避免在快結束營業的時間訂餐,也鼓勵多多利用線上點餐的方式,減少排隊與群聚的機會,取餐時需做好實聯制、戴好口罩,才能買得安心、吃得安心。

店名:ONE-R 章魚燒

營業時間:13:00~20:00(週日休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武三街51號

※章魚燒口味、營業時間,一切以店家公布為主。

#章魚燒 #ONER章魚燒 #高雄 #高雄美食 #彩色章魚燒 #松露 #墨魚 #白醬 #小肉豆 #小丸子 #防疫 #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