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名店】魚刺人雞蛋糕登陸台北古亭了!限定口味「香菜花生糖芋頭冰」你敢試嗎?

1 / 1
呼叫愛吃雞蛋糕的朋友們,台中的雞蛋糕名店開上台北了!他們翻新了五十年老屋,落腳於古亭七號出口附近,台北一號店「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正式在七月開始試營運,古亭美食又加一了!

除了本來就很經典的口味外,魚刺人還推出了台北限定的香菜花生糖芋頭冰口味!疫情間目前只開放外帶、Uber外送,內用空間需疫情減緩時將會開放,不用擔心在家吃不到,打開APP輕鬆點~台中的魚刺人可以直接打電話請店家親自外送唷~

台北魚刺人雞蛋糕菜單

在台中吃過了很多次的好吃雞蛋糕,每個口味都很推唷

魚刺人的蝦皮賣場,在家也可以自己做

外送不到台北魚刺人也沒關係,意外的發現魚刺人推出了蝦皮賣場,賣場內販售雞蛋糕粉,模具等。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出一樣的好味道,甚至還有推出超可愛的造型烤模,很適合大家疫情在家增進廚藝!

魚刺人賣場連結請點我

魚刺人雞蛋糕教學影片

魚刺人雞蛋糕 (台北師大店)

營業時間:10:30-19:00

電話:02-2322-1718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30巷13號 

(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出站步行兩分鐘就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分店資訊

修車廠店|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0號
審計旗艦店|台中西區民生路352號
美術店|台中西區五權一街182號
花蓮七星潭店|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嘉義店|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6號

#魚刺人雞蛋糕#魚刺人美術店#魚刺人審計旗艦店#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魚刺人雞蛋糕花蓮七星潭店#魚刺人嘉義店#魚刺人台北師大店#台中美食#台中甜點#台中#雞蛋糕#七星潭#咖啡#甜點#花蓮#嘉義美食#台北#台北美食#台北甜點#精品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