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鍋喝酒一次滿足!火鍋控必訪夢幻質感浮誇系餐酒館,運氣好還能巧遇安心亞、韋汝

1 / 1

今天的好消息,聽說下禮拜降二級可以在餐廳內用了!身為火鍋控,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在餐廳裡吃熱騰騰的火鍋啦~想到這兩個月來吃火鍋都好麻煩,很多料帶回家都要再自己加熱,期待可以快點重回以前美好的用餐體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多網美或藝人會打卡的高CP質火鍋店,食物也好豐富啊!!來~先附圖!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咖哩飯,跟其它火鍋店比起來這就是他們的獨特魅力XDD 給人一種特別的記憶點,而且超可愛是用便當盒裝,突然很懷念國小的時候都會使用這種便當盒去盛飯,都會讓人堅持要把裡面的飯菜吃完!

拍到冷掉還是好吃~♡ 這次是點熱門推薦第二名「美國極品Prime牛小排鍋」,當初上菜的時候真的覺得認真浮誇,上面有裝置擺盤就算了(好像是一隻牛?),而且裝置還會冒煙!結果就拍到煙都蒸發掉,剛好等菜都煮熟XDDD

他們家的肉質跟菜盤,跟其他網美店不一樣,真的是好吃又好拍,而且到最後還有甜點,雖然我自認不是小鳥胃但完全已經投降,太飽XDDDDD

只能給讚~現在看了好想在回去吃一次呀♡

他們的菜也很新鮮,火鍋料也沒有太多加工食品,比較多原型食物,這種為消費者檢康著想的店家真的非常可以!

以前在台北實習的時候因為公司在東區附近,超常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吃這家,為什麼呢?因為這間可以喝酒(好啦不是XDDDD)因為這間營業時間比較晚,可以到晚上11:00,超級適合跟朋友小聚聊天,火鍋吃不夠直接原地繼續喝酒,續攤超方便!

比較小資價位的「美國Prime小肥牛肉鍋」,是學生最愛點的品項!(因為最便宜而且又可以吃超飽),超高CP值。比起東區其他間火鍋店例如加分、好食多、肉老大,這間最合我胃口(錢包亦是XD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飯前就是喜歡一直拍拍拍~想幫食物都拍得美美的♡ 很常不知道晚餐吃什麼就會吃火鍋(無敵火鍋控XDDD)

以上就是東區火鍋「享鍋酒館」的餐點介紹分享,趁著快要可以內用的日子,好好規劃一下未來可以去哪好好享受美食,犒賞這陣子辛苦的自己吧♡

最後~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幫我按喜歡、也歡迎追蹤分享給親朋好友喔!我會認真再去搜集更多美食的~💕

店家資訊>>

享鍋酒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

時間:平日 12:00–15:00, 17:00–23:00、週末 11:30–23:00

電話:02 2771 568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